上禮拜 U-CAR 已報導英國 Mitsubishi 原廠以 Lancer Evolution X 為基礎,開發進軍 Britcar Championship 房車錦標賽的工廠賽車,並於 9 月 20 與 21 日兩日,在英國著名的 Silverstone 銀石賽道,以參加 Britcar 24 小時耐久賽作為 Evolution X 原廠賽車的初登場舞台,現在新一批公佈的照片,正好能讓車迷仔細看到 Evolution X 馳騁賽道的英姿。

以參加 Britcar 24 小時耐久賽作為 Evolution X 原廠賽車的初登場舞台,現在新一批公佈的照片,正好能讓車迷仔細看到 Evolution X 馳騁賽道的英姿。
英國 Mitsubishi 原廠以 Lancer Evolution X 為基礎,開發進軍 Britcar Championship 房車錦標賽的工廠賽車,9 月 20 與 21 兩日已順利完成首度出賽活動。

24 小時挑戰 517 圈

順利完成首次賽道亮相的 Lancer Evolution X 工廠賽車,除了先前預告由當地車輛進口商 SVA UK 總經理、前 BTCC 英國房車錦標賽車手 James Kaye 領隊下場,擔任 Lancer Evolution X 賽車駕駛員外,還有團隊的 Andy Barnes、Mark Lemmer 與 Jay Wheals 三位車手,接力成功完成 24 小時耐久賽。最後的比賽成績揭曉,Lancer Evolution X 工廠賽車在 24 小時挑戰 517 圈與總長 1,651 英里的距離後,順利取得分組第 5 名與總體跨級距第 25 名的成績,為 Lancer Evolution X 賽車寫下亮眼的第一步。

Lancer Evolution X 工廠賽車在 24 小時挑戰 517 圈與總長 1,651 英里的距離後,順利取得分組第 5 名與總體跨級距第 25 名的成績,為 Lancer Evolution X 賽車寫下亮眼的第一步。

銀石賽道的首演,成功奠定 Lancer Evolution X 工廠賽車的首戰出征,相信在累積更多實戰經驗後,包括 2009 年整季的 Britcar Championship 房車錦標賽,以及各種大小耐久賽事;將對於英國 Mitsubishi 延續賽車戰力有正面的幫助,也讓 Lancer Evolution 在拉力賽與耐力賽的悠久歷史,能夠持續延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