隸屬於新加坡商意美汽車集團的 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已通過日本富士重工的認證,成為亞太區 Subaru 的官方訓練中心,其中包括泰國、印尼、香港、菲律賓、台灣、馬來西亞和中國。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位於新加坡大巴窯 Toa Payoh 的 Subaru 旗艦展示中心內,目前又名為意美汽車集團 Subaru 教育訓練中心,並與日本接軌,將會以日本富士重工所制訂的「Subaru 訓練規範」,繼續致力於亞太區 Subaru 技術、銷售和服務團隊的教育訓練。

隸屬於新加坡商意美汽車集團的 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已通過日本富士重工的認證,成為亞太區 Subaru 的官方訓練中心。

Subaru 原廠除了日本的訓練中心之外,另外也擁有 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與中國和比利時的海外訓練中心。而意美集團的 Subaru 教育訓練中心將採用由富士重工所制訂的「Subaru 訓練規範」課程,以維護訓練的高標準。這些針對提升整體 Subaru 團隊銷售效能的訓練課程,可提供學員們提升銷售技巧與潛能的學習機會,期望能為消費者帶來最高品質的服務。

意美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 (圖右) 表示,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此次通過認證,不但有助於提升技術層級和顧客服務標準,更對 Motor Image 意美汽車團隊的士氣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意美集團首席執行長陳駿鴻表示:「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此次通過認證,不但有助於提升技術層級和顧客服務標準,更對 Motor Image 意美汽車團隊的士氣提升有很大的幫助;因為,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是世上第一家獲得 Subaru 原廠認證的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在在證明 Motor Image Academy 意美汽車教育訓練中心在技術訓練、能力養成和專業知識訓練方面都已達到十分突出的水準。」

廣  告

目前全世界總共有 14 位富士重工認可的技術講師,其中有 3 位駐點在 MI Subaru Academy 意美速霸陸汽車教育訓練中心,未來亦將會與國內總代理 Subaru Of Taiwan 進行技術交流,提供最新最快速的技術升級訓練,讓國內消費者享受與國際接軌的零時差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