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全球對於車輛環保議題日漸重視的此色,美國三大車廠之一的 Chrysler LLC 集團,除了在日前公布了旗下三個主要品牌 Chrysler、Jeep、Dodge 的電動車發展計劃,同樣隸屬於 Chrysler LLC 集團下的電動車品牌 GEM,也公布了名為 Peapod 的最新電動車產品。

隸屬於 Chrysler LLC 集團下的電動車品牌 GEM,也公布了名為 Peapod 的最新電動車產品。
Peapod 採用圓潤的設計風格,和 Mitsubishi 的暢銷迷你車 i 有著幾分神似,全車更大量採用透明玻璃,尤其以車門上的設計最讓人印象深刻。

在外型上,Peapod 採用圓潤的設計風格,和 Mitsubishi 的暢銷迷你車 i 有著幾分神似,全車更大量採用透明玻璃,尤其以車門上的設計最讓人印象深刻。定位為社區、校園、公園內短程代步工具的 Peapod,採用四人座的配置,內裝也以簡單實用為最高設計原則,同時多項可回收使用的材質,更大大提升了 Peapod 的環保指數。

廣  告

成立至今屆滿十年的 GEM,是一家以發展電動車為主要產品的公司,進來為了跟上時代潮流,在原本正式名稱 Global Electric Motorcars 之外,又增添了 GreenEcoMobility 的稱號,對於消費大眾而言更具親切感;目前 GEM 是美國首屈一指的電動車品牌,已有超過 38,000 輛的電動車上路使用,為了擴展現有六款的產品線,在日前讓最新產品 Peapod 正式亮相。

擁有多樣色彩鮮豔的選擇,讓定位為社區、校園、公園內短程代步工具的 Peapod,增添不少道路上的樂趣。

對於 Peapod 的產品細節,原廠並未釋出太詳盡的訊息,僅表示交會提供舒適,且對使用者有善的程車環境,例如可和 iPod 或是 iPhone 連結的裝置,在 Peapod 上將不會缺席。上是時程方面,原廠表示 Peapod 將會在 2009 年初展開販售,並且希望能夠藉此強化 GEM 品牌在電動車領域的競爭優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