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年中德國 BMW 宣佈,將在德國萊比錫工廠新增產線,以做為未來小型 SUV 產品 X1 的生產基地,並預告 X 家族最新成員 X1 的問世。而近期 BMW 也在自家的網路影音平台 BMW-web.tv,發佈 X1 Concpet 概念車的預告短片,為這款即將在巴黎車展登場的概念作品進行暖身。

BMW 將在巴黎車展上發表全新 X1 Concpet 概念車,而日前原廠也在網路影音平台 BMW-web.tv 發佈 X1 Concpet 的預告短片。 (圖片截自 BMW-web.tv)

貼近未來 X1 的目標客層,這隻預告片採納時下流行的街頭文化,融合 Hip-Hop 音樂、滑板運動、街頭塗鴉等新興元素,而披覆篷布的 X1 Concept 概念車也穿插其中,不過僅微微露出一角,略滿足車迷的無限好奇。

預告短片中,僅能稍微看出 X1 Concpet 的輪圈樣式。 (圖片截自 BMW-web.tv)

利用塗鴉彩繪的方式,影片中也透露 X1 Concept 的設計概念:「Spontaneous Mobility」、「Cool Elegacne」和「Xciting and fresh」,點出 X1 Concept 針對年輕族群所作的設計方針。

廣  告

巴黎車展登台亮相後,X1 Concept 的量產車型預計在 2010 年,以 2011 年式新車的身份上市販售。著眼於小型 SUV 市場的蓬勃發展,X1 將加入 X6、X5、X3 所構成的 BMW X 家族,用以擴大 BMW 在運動休旅市場上的版圖。有興趣的網友,可連上http://www.bmw-web.tv/觀賞 X1 Concpet 的預告短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