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 2006 年底,IIHS 美國公路安全保險協會宣佈 2007 年安全首選名單 (Top Safety Pick 2007) ,在正面、側面與後方三項撞擊測試拿到 Good 最高評等成績之外,還要配備 ESC 電子車穩定系統才能獲選安全首選推薦後,已讓美國 IIHS 公佈的安全首選名單,成為各家車廠傾力角逐的重要安全評比,而 U-CAR 也為網友第一時間報導 IIHS 新增的安全首選名單。

新一批獲得 IIHS 推薦的四款小型車,包括 Scion xB 與 Volkswagen Golf,以及特別註明選配 ESC 穩定系統的 Honda Civic 與 Mitsubishi Lancer。

IIHS 已於 9 月 25 日再度公佈新一波列入 2008 年安全首選名單的車款,總共有 11 款 2009 年式新車獲得 IIHS 在綜合安全評比的最高肯定,提供給美國保險業者進行保費精算,以及消費者購買新車時的安全性參考依據。其中,獲得 IIHS 推薦的四款小型車,包括 Scion xB 與 Volkswagen Golf,以及特別註明選配 ESC 穩定系統的 Honda Civic 與 Mitsubishi Lancer,除了美規 Civic 與 Lancer 之外,IIHS 選出的其他 9 款新車都是將 ESC 列為車系標配項目。

日系廠牌的 Honda Pilot 與 Toyota Tacoma,分別在 SUV 與貨卡車級距獲得 IIHS 推薦肯定。

中型車級距的兩輛安全首選推薦,被 Volkswagen 以 Jetta 與 Passat 兩車系全部拿下。豪華車級距新增的推薦車款則是 Ford 旗下的 Lincoln MKS 大型房車。中型 SUV 級距則有兩款新車加入 Top Safety Pick 2008 的推薦名單,分別是 Ford Flex 與 Honda Pilot 兩款 SUV 產品。至於日系貨卡車 Toyota Tacoma,則獲得小型貨卡級距的推薦肯定。名單的最後一款,是中型敞篷車級距,受到 IIHS 推薦的是 Volkswagen Eos 硬頂敞篷車。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