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來以不羈的新穎創意聞名車壇的 Citroën 車廠,這次在巴黎車展當然也不甘於低調, 發表特地為 Playstation 3 著名賽車電玩 Gran Turismo 5 開發的 GTbyCitroën 概念車,讓 Citroën 再度於巴黎車展掀起話題。

Citroën 特地為 Playstation 3 著名賽車電玩 Gran Turismo 5 開發的 GTbyCitroën 概念車,讓 Citroën 再度於巴黎車展掀起話題。

以往在電玩世界被虛擬創作的酷炫車款,儘管造型前衛性能無匹,仍是僅止於虛擬電玩無受限的創作世界,而跟現實世界有所脫節。這次 Citroën 則打破這道鴻溝,進一步讓 GTbyCitroën 自虛擬世界中,跨界以實體慨念車之姿誕生,讓車迷親身感受到 Gran Turismo 5 電玩真實的存在感。

這次 Citroën 則打破這道鴻溝,進一步讓 GTbyCitroën 自虛擬世界中,跨界以實體慨念車之姿誕生。
Citroën 車廠為電玩世界中的 GTbyCitroën 賦予高性能環保車的前衛設定,包括運用燃料電池驅動的 GTbyCitroën,達到高運動性能與無排放汙染的未來世界預覽。

首次創下跨越電玩虛擬與真實概念車連結的 Citroën 車廠,為電玩世界中的 GTbyCitroën 賦予高性能環保車的前衛設定,包括運用燃料電池驅動的 GTbyCitroën,達到高運動性能與無排放汙染的未來世界預覽。至於外觀設計當然也是 Citroën 拿手項目,醒目的淡藍 LED 頭燈、誇張的雙側進氣口、Citroën 招牌雙箭頭廠徽、鍘刀式電動開啟雙車門、考量空力學的車側與車頂進氣閘口與後掠空力尾翼,都構成 Citroën 綜橫虛擬與真實世界的跑車樣貌。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