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世界的即時與無國界特性,讓網路成為彙整各種意見最佳的管道,車迷對於汽車的喜好評比也是如此。由歐洲著名的 AutoScout24 中古車網站舉辦,邁入第七屆的網路汽車風雲獎 Internet Auto Award,匯集超過 30 萬人次的線上會員評選後,各級距最受網友歡迎的風雲車款於 10 月 10 日出爐。

由歐洲著名的 AutoScout24 中古車網站舉辦,邁入第七屆的網路汽車風雲獎 Internet Auto Award,匯集超過 30 萬人次的線上會員評選後,各級距最受網友歡迎的風雲車款於 10 月 10 日出爐。圖片引自 http://www.internetautoaward.de/phase3/index.php#bodytext_award_3_head

獎項豐富,30 萬歐洲網友參加票選

在 AutoScout24 網站的號召下,同時祭出最大獎 Fiat 500 1.4 一輛,以及包含 F1 方程式賽車的 VIP 門票、1000 歐元網購折價券、雙座方程式賽車體驗券、1000 歐元油票與衛星導航等各項誘人獎項後。讓德國、法國、義大利、荷蘭、比利時、盧森堡與西班牙等地超過 30 萬名會員,在總數多達 154 款車中,依照 9 項產品級距票選出心目中最佳的風雲車款。

除了拿下分級距風雲車外,Internet Auto Award 也頒發最受網友支持的 Most Popular Car in Europe 大獎給 Audi R8。

經過激烈角逐後,各級距網友票選最高票風雲車款,依序轎跑與跑車級距得主為 Audi R8、敞篷車為 Mercedes-Benz SL-Class、SUV 運動休旅車為 Porsche Cayenne、箱型車與小型商用車為 Volkswagen Touran、大型豪華車為 Audi A8、中大型車為 Audi A6、中小型車為 Audi A4、小型車為 Audi A3 與迷你車 Fiat 500 等九款風雲車,由品牌來看,顯然拿下 5 座獎項的德國車廠 Audi 是最受網友支持的車廠。

同時,Internet Auto Award 也在所有分組級距中,頒發最受網友支持的 Most Popular Car in Europe 最大獎給 Audi R8,以及兩項特別獎:最環保獎項給 Tesla Roadster 電動車與最創新獎項給 BMW X6 搭載的 BMW Dynamic Performance Control 車身動態控制系統。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