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度的 SEMA 改裝車展,即將於 11 月 4 日至 7 日舉辦,各家車廠紛紛端出勁辣的改裝作品來吸引車迷目光,其中隸屬於 Chrysler LLC 集團旗下的 Dodge 品牌,便為今年甫發表的重量級新作 Challenge,推出搭載 Viper 跑車引擎的 SRT10 Concept 概念作品。

今年度的 SEMA 改裝車展,即將於 11 月 4 日至 7 日舉辦,隸屬於 Chrysler LLC 集團旗下的 Dodge 品牌,便為今年甫發表的重量級新作 Challenge,推出搭載 Viper 跑車引擎的 SRT10 Concept 概念作品。

即將在 SEMA 改裝車展中亮相的 Dodge Challenger SRT10 Concept,搭載 Dodge 旗下經典跑車 Viper 所使用的 8.4 升全鋁合金 V10 引擎,可輸出高達 6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7.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和原本 Challenger 車系中的性能旗艦 SRT8 車型相較,動力輸出可謂有大幅的暴漲。

廣  告

為了讓 Challenger SRT10 Concept 能夠完整呈現 SRT 家族的傳統,原廠特別採用了經典的 Tornado Red 車色塗裝,同時下擾流及引擎蓋等部份,也採用了探纖維材質,其中獨特而搶眼的引擎蓋設計,更是師法 1970 年的 HEMI Cuda,讓最大馬力達 600 匹的 8.4 升全鋁合金 V10 引擎,能夠具備良好的散熱效果。

Dodge Challenger SRT10 Concept 搭載 Dodge 旗下經典跑車 Viper 所使用的 8.4 升全鋁合金 V10 引擎,可輸出高達 600 匹的最大馬力,以及 77.4 公斤米的最大扭力。

另一方面,為了對應 Challenger SRT10 Concept 強勁的性能,原廠在煞車系統部份也進行強化,並換上 Bilstein 的懸吊系統,藉以提升在彎道時的操控表現;而在座艙內部,Challenger SRT10 Concept 除了換上包覆與支撐性俱佳的跑車座椅,也以大量的碳纖維飾板來展現運動風格,當然,因為採用了 Viper 的動力單元,紅色的引擎啟動按鈕也將會是 Challenger SRT10 Concept 座艙內部的一大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