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日前北美 Toyota 於官方部落格公佈了今年以跨界車種 Venza 為主秀的 SEMA 改裝展陣容,日系高級品牌 Lexus 也選擇了同樣的方式對外預告,根據原廠在部落格中所釋出的訊息,此次 Lexus 在 SEMA 改裝展中同樣將會有龐大的陣容,同時也公佈了由 Five Axis 所操刀的改裝版 GS 460 手繪草圖。

根據 Lexus 原廠在部落格中所釋出的訊息,此次 Lexus 在 SEMA 改裝展中同樣將會有龐大的陣容,同時也公佈了由 Five Axis 所操刀的改裝版 GS 460 手繪草圖。

北美 Lexus 表示,此次在 SEMA 改裝展中,將會端出不遜於往年的豐富陣容,其中由 Five Axis 所操刀的改裝版 GS 460,也就是被暱稱為 Project GS 的作品,將會是此次的參展重點,而根據目前已曝光的手繪草圖來看,這輛改裝作品換上了誇張的空力套件,同時大尺碼的車胎與鋁圈也沒有缺席,整體運動氣息較一般版本的 GS 460 提升不少。

廣  告

除了 Project GS 之外,在去年 SEMA 改裝展首度現身的 Project IS F,今年將原本的 5.75 升 V8 引擎重新調教,動力輸出將有不小增長,而其它四輛由不同廠商所操刀的 IS F 改裝版本,也將會在今年的 SEMA 改裝展首演,呈現多樣化的改裝風格。除了房車作品,Lexus 旗下的休旅旗艦 LX 570,在今年的 SEMA 改裝展也將首演一輛由 ICON 4x4 Design 所操刀的改裝作品,展現不同於以往的性能形象。

有關 Lexus 在今年 SEMA 改裝展的作品詳細資訊,原廠將會在稍後陸續公布,而 U-CAR 也將會持續追蹤,為讀者帶來最即時而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