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邁入中華職棒 19 年,統一獅繼去年封王後,今年再度挑戰年度總冠軍,希望延續今年全年球季勝率第一的氣勢,一舉完成二連霸的盛業。此次 Peugeot 總代理 寶嘉聯合為與球迷們一同支持棒球運動,活絡棒球熱潮,特別與同為獅徽的統一獅棒球隊合作,期望發揮 「雙獅相挺」的最大效益,與廣大球迷朋友們一起為統一獅加油。

Peugeot 總代理 寶嘉聯合為與球迷們一同支持棒球運動,活絡棒球熱潮,特別與同為獅徽的統一獅棒球隊合作,期望發揮 「雙獅相挺」的最大效益,與廣大球迷朋友們一起為統一獅加油。

經過下半季五戰三勝的季後挑戰賽,兄弟象以三連勝之姿挺進年度總冠軍賽,將與上半季冠軍統一獅一決雌雄;此次總冠軍賽開幕戰,10 月 25、26 日兩場皆在統一獅南部主場開戰,兩場比賽共計吸引超過三萬名球迷進場觀賽,現場擂鼓喧天,加油聲此起彼落熱鬧萬分。

廣  告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為了與球迷們共同參與此場盛事,特別號召旗下 207CC、307CC 敞篷車組成統一獅奪冠車隊,為統一獅站台助聲;現場更準備了 1,000 份 Peugeot x 統一獅識別證帶,凡現場填寫問卷即可免費獲得。場外,Peugeot 也準備了新車展示區,邀請球迷朋友們觀看球賽同時親臨鑑賞即將上市的 Peugeot 308。

10 月 26 日開幕第二戰移師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除了由 207CC、307CC 組成的 OPEN 家族車隊繞行開場外,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先生更受邀開球。
統一獅在先發投手潘威倫的精彩演出下,最後也贏得比賽勝利,目前在總冠軍賽戰績與兄弟象一勝一負,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先生也在賽後親自頒發 MVP 獎座。

10 月 26 日開幕第二戰移師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除了由 207CC、307CC 組成的 OPEN 家族車隊繞行開場外,寶嘉聯合董事長葉培城先生更受邀開球,點燃現場氣氛,炒熱統一獅氣勢,而統一獅在先發投手潘威倫的精彩演出下,最後也贏得比賽勝利,目前在總冠軍賽戰績與兄弟象一勝一負,寶嘉聯合也表示將繼續為統一獅加油,期望能成功蟬聯年度總冠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