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1964 年問世後,至今已跨越 40 年大關,累積銷售更超過 900 萬輛的美國經典跑車 Ford Mustang,肯定也無數值得回憶的人車故事。而在 Ford 宣佈將在 11 的洛杉磯車展發表 2010 年式的大改款車型後,Mustang 官方網站也隨之啟動,提供部分影片與廠圖給車迷搶先目睹,不僅如此,美國 Ford 原廠也為全新 Mustang 的露出,準備相當溫馨的網路票選活動。

由超過千張照片與故事精選出的 25 則故事,將讓網友票選最精采的野馬人車故事。圖片取自 http://fordmotor.promo.eprize.com/2010mustang/

Ford 收集來自全球超過千張圖片與車主故事,在選出其中的 25 則精采故事,跟全球的 Mustang 車迷分享,在進入活動網站後欣賞 25 則 Mustang 人車故事,更可投票選出心目中最棒的故事,Ford 將在 10 月 30 日宣佈得票最高者,並在洛杉磯車展進行 Mustang 首演時,獲得火熱出爐的大改款 Mustang 一輛。

網站上可以欣賞 Mustang 車系歷史影片,瞭解野馬經典車款的演進,同時,Ford 也預告在首演之後,新一代野馬將在明年第一季上市。圖片取自 http://www.fordvehicles.com/the2010mustang/

除了圖片與故事分享之外,Ford 也在網站安排車主影片分享,讓 Mustang 車主親自訴說對愛車的熱愛,同時,新一代 Mustang 影片與廠照也會在網站上持續揭露,為下個月的全球首演暖場。

Mustang 活動網站:http://fordmotor.promo.eprize.com/2010mustang/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