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 Nissan 10 月底宣佈,全新 2009 年式 Versa 1.6 四門房車將於 11 月 18 日正式上市。首度於北美地區販售的 Versa 1.6 房車 (即為本地的 Tiida 車系) ,以 107 匹馬力 1.6 升直四引擎搭配五速手排變速箱,可繳出每公升 14.5 公里的高速油耗;更重要的是,僅有 9,990 美元的建議售價,讓全新 Versa 1.6 成為美國目前最便宜的汽車商品。

北美 Nissan 宣佈將推出 Versa 1.6 四門房車,並喊出不到一萬美元、9,990 美元的建議售價,成為北美市場最低價的新車產品。

「低於 1 萬美金的起售價格,全新 Versa 1.6 房車擁有全美最低的新車建議售價。」北美 Nissan 資深行銷副總裁 Brian Carolin 如此表示,「它結合二手車的售價水平,以及每一輛 Nissan 新車的可靠度、品質和完整保固。在經濟不景氣的時代,Nissan 將為消費者帶來幫助。」

自 2006 年登場的 Versa 車系,原本僅提供 1.8 升單一動力系統。而全新導入的 1.6 升直四引擎搭配五速手排,除了降低成本外,對於預算考量的買家而言,市區 11km/L、高速 14.5km/L 的油耗成績也相當具吸引力;而搭配四速自排下,Versa 1.6 房車的油耗數字也市區 11km/L、高速 14km/L 的水準。

廣  告

在景氣持續低迷的情況下,北美汽車的銷售情況一如股市一般慘淡。該如何振興銷售數字,便考驗各家車廠的智慧和能耐。北美 Nissan 此番以砍低價格的方式,直接喊出市場最低、不到 1 萬美元的建議售價,能否為疲軟的車市注入活水,值得觀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