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同時流有 SUV 運動休旅與性能 Coupe 雙重基因的 BMW X6,各家專精 BMW 品牌的車改裝廠,當然也不會放過好好強化一下 X6 的機會,祭先前報導的德國 AC Schnitzer X6 改裝版後,來自德國 Laupheim 地區的 Hamann 改裝廠,也加入鼓催 X6 狂放氛圍的行列,推出火辣的 Hamann BMW X6!

Hamann 改裝廠宣佈加入鼓催 X6 狂放氛圍的行列,推出火辣的 Hamann BMW X6!
車側則有 Hamann X6 專屬 23 吋雙叉電鍍賽車輪圈與 315/25 R23 低扁平性能跑胎,搭配降低 40mm 圈簧高度的運動化前後懸吊設計,讓性能展現更為完整。

汽柴油動力全面調校強化

改裝名廠出手絕非僅僅「視覺系」的低階手法, Hamann 性能提升團隊針當然已對 BMW X6 車系,進行動力性能的全面強化,提供車主在原廠動力設定外的強悍選擇。由 Hamann 公佈的資料,Hamann X6 xDrive35i 最大動力數據達到 360hp/5,230rpm 與 55.0kgm/1,300-5,000rpm,整體性能比起原廠版提升 60hp 與 15.0kgm 動力輸出,同時,原廠限速也在 Hamann 調校後,由 250km/h 拉高至 275km/h,讓車主享受更延伸的極速性能。

當然,柴油動力的 Hamann xDrive30d 也有精湛的演出,最大動力一舉調升至 265hp 與 61.2kgm ,至於採用 Twin Turbo 技術的柴油動力旗艦 xDrive35d ,則被 Hamann 打造成最大動力 320hp,2 千轉就能湧現 67.3kgm 扭力峰值的柴油性能猛獸。

Hamann BMW X6 車尾套件也是相當有看頭,上下兩件式空力尾翼、分流器與左右 Hamann 不鏽鋼雙尾管,點綴全車的熱血氣息。
Hamann BMW X6 座艙利用高質感鋁合金營造出不同於原廠的氛圍,透過中控台、排檔桿/座、三幅皮革混搭鋁合金方向盤、甚至是鋁合金踏板等,讓 Hamann BMW X6 座艙十足剛冷肅殺。
Hamann X6 車系連行李底板都提供專屬的抗污耐髒墊,讓座艙的改裝一致性更趨細膩。

除了熱血的動力心臟外,講求視覺感受、輕量化與空力學效益的外觀套件,也是 Hamann X6 的改裝重點。 Hamann 為 X6 開發的空力前保桿,特別植入 LED 日間行車燈,展現運動化的科技視覺感,車側則有 Hamann X6 專屬 23 吋雙叉電鍍賽車輪圈與 315/25 R23 低扁平性能跑胎,搭配降低 40mm 圈簧高度的運動化前後懸吊設計,讓性能展現更為完整。

至於車尾套件也是相當有看頭,上下兩件式空力尾翼、分流器與左右 Hamann 不鏽鋼雙尾管,點綴全車的熱血氣息,另外, Hamann 也能應付客戶的特殊訂單,針對 Hamann X6 車系提供碳纖維材質水箱罩與引擎蓋的極輕量化設計。

Hamann 也能應付客戶的特殊訂單,針對 Hamann X6 車系提供碳纖維材質水箱罩與引擎蓋的極輕量化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