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營造當家豪華旗艦的上市氣勢,Porsche 對自家四門四座性能房車 Panamera Gran Turismo 露出消息相當謹慎,不僅開發過程極度保密,原廠公佈的產品資料也是少之又少。除了設計草圖外,9 月 15 日首張公佈的 Panamera 官方廠圖也僅止於車頭造型,那張半露出停車棚的角度,預告將加入車棚外的現有 Porsche 家族,確實吊足全球車迷的胃口。

先前公佈的原廠圖,透過 Panamera 車頭半露出停車棚的角度,猶如預告 Panamera 即將加入 Porsche 家族。
那張半露出停車棚的角度,預告將加入車棚外的現有 Porsche 家族,不僅呈現車頭細部樣式,更是吊足全球車迷的胃口。

近距離捕獲輕度偽裝車

現在一張流出的近距離 Panamera 低度偽裝車照片,帶給車迷們一窺 Porsche 新世代旗艦的全車樣貌輪廓。雖然這款 Panamera 偽裝車在前後車燈組與車窗等部位,仍施加一定程度的偽裝手法,但是仍可清楚地看出作為 Porsche 首度進軍四座四人性能房車級距,Panamera 實車如同先前的設計繪圖,同時被賦予承襲 Porsche 經典的流暢跑車曲線,又能提供寬敞氣派的豪華座艙格局,網友可以仔細對照設計繪圖、車頭廠圖與全車偽裝車圖,提前感受 Porsche 當家性能房車的王者氣勢。

一張流出的近距離 Panamera 低度偽裝車照片,帶給車迷們一窺 Porsche 新世代旗艦的全車樣貌輪廓。
Panamera 實車如同先前的設計繪圖,同時被賦予承襲 Porsche 經典的流暢跑車曲線,又能提供寬敞氣派的豪華座艙格局

法蘭克福車展登場,台灣積極爭取同步導入

至於國內 Porsche 客層最關心的話題,當然就是 Panamera 的全球發表與台灣的導入時程。關於這一點,Porsche 總代理永業公司表示,Porsche 原廠將規劃 Panamera 在 9 月 17 日開幕的 2009 年法蘭克福車展首演,讓當家豪華旗艦能在自家的德國車壇年度盛事登場,對 Porsche 車廠而言,的確是再適合不過的場合。總代理也表示,導入 Panamera 的時程將視生產排程的實際狀況,如果順利的話,國內最快將能跟海外節奏幾乎同步,在 9 月下旬至 10 月之間,就能看到 Panamera 在台身影。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