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當 Citroen C1 與 Peugeot 107 陸續發表小改款造型後,另一款孿生小兄弟 Toyota AYGO 其實也同步安排小改款動作,地點就選在歐洲 A 級距迷你車的最大市場-義大利,在 12 月 4 日開幕的 Bologna Motor Show 波隆納車展,正式對外發表 2009 年式的 AYGO 小改款。

在 12 月 4 日開幕的 Bologna Motor Show 波隆納車展,正式對外發表 2009 年式的 AYGO 小改款。採用網格設計的加大水箱罩與倒梯型進氣壩,樣式均較舊款明顯變動,讓車頭線條更加立體化,同時,尾燈也加入金屬亮面內環,呈現新穎的科技感。

而在正式新年式小改款亮相前,Toyota 已經先釋出三張外觀與座艙廠圖,讓車迷先行掌握小改款的變動方向。整體來看,AYGO 的小改款主軸仍跟 C1 與 107 相同,透過車頭前保桿、水箱罩與燈組的變化,帶出小改款的新鮮樣貌,座艙則是在儀表與出風口導入車身同色飾板,讓座艙更具年輕俏皮風格。

儘管目前 Toyota 原廠將主力放在當紅的全球戰略迷你車 iQ 身上,但是做為品牌暢銷迷你車系的 AYGO,仍對 Toyota 在開拓歐洲迷你車市場,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此次小改款也顯示 AYGO 延續產品活力的積極動作,至於產品變動的細節,在 12 月的波隆納車展時,將會有更詳細的資料。

小改款座艙在儀表與出風口導入車身同色飾板,讓座艙更具年輕俏皮風格。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