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優秀的旅外球員,台灣之光王建民隨著水漲船高的身價與知名度,每次回台後總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不少廠商也看準王建民良好的形象魅力,在王建民返台期間安排代言宣傳機會,國內車廠當然也不例外。由歷年王建民返台後所參與的汽車產品代言,也恰巧可以看出建仔越來越有巨星的尊貴氣派格局。

由歷年返台使用的座駕,可以看出衣錦還鄉的王建民,越來越具有運動巨星氣派架勢。此次提供 LS460 的和運租車則強調,透過和運遍佈全省主要高鐵站及機場站、等共 31 個據點,能讓建仔等球員在取車及還車皆方便無比。

由 U-CAR 歷年的報導資料可以看出,王建民近年跟國內車壇持續有接觸,而先前的代言機會,都是廠商看重王建民的棒球形象光環,以棒球公益的角度切入車壇,包括 2005 年底的 2006 年台北車展,Chrysler & Jeep 邀請王建民在車展現場義賣簽名球衣,並將義賣所得捐給台東鹿野國小少棒隊。接著,2006 年底王建民返台後,受邀代言 Ford 舉辦的「精彩夢想發展計畫」公益活動,當時由王建民代言的一人一球募球支助少棒隊運動,不僅在全國引起熱烈回響,也成為王建民投身台灣公益代言的重要典範。

王建民返台,和運旗艦 LS460 尊榮接駕

現在,睽違近一年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在大家期盼下,於 11 月 11 日返台渡假,同屬 CSMG 台灣旅外球員胡金龍是在十月底返國,打完季後賽的左投郭泓志在上周返國,11 日才回國的王建民則是最晚返家的。三位旅外球員所屬的 CSMG 經紀公司,針對難得回家渡假的旅外球員,選擇和運租車擔綱返台期間的移動服務,服務的車款是旗艦豪華房車 LS460,一方面襯托美國職棒巨星的身價,一方面也透過和運遍佈全省主要高鐵站及機場站、等共 31 個據點,能讓建仔等球員在取車及還車皆方便無比。和運租車也表示,透過信賴的品牌形象及專業級的行動管家服務,免除了用車所有繁瑣事宜,再加上業界最高額的車輛全險及 24 小時 0800 專人服務專線,務必讓台灣之光的建仔等人於休假返台渡假期間的用車服務,放心交由和運租車處理。

王建民選擇和運租車擔綱返台期間的移動服務,服務的車款是旗艦豪華房車 LS460,直接襯托美國職棒巨星的尊貴身價。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