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量到中國市場的特殊購車需求,Audi 日前在北京正式發表全新長軸版 A4L 車款。Audi 成為第一個在中國市場推出長軸中小型房車的汽車品牌,全新 A4L 較標準版 A4 增加 60mm 的軸距長度,以因應當地消費者對於車室空間的需求。

著眼於中國市場對於長軸產品的特殊喜好,Audi 近期於當地推出全新長軸版 A4L 車系。

包括 Audi 董事會成員 Peter Schwarzenbauer,以及一汽大眾汽車總裁安鐵生,皆出席了 A4L 的發表現場。Peter Schwarzenbauer 表示,「長軸版 A4L 是專為中國市場所量身打造,藉由如此優質的產品,我們將領先全球,滿足中國消費者對汽車產品的需求。」

在原本 2,808mm 的軸距下,原廠為 A4L 增加 60mm 的軸長,使其達到 2,868mm 的水準,甚至超越標準版 A6 的軸長。軸距的增加使的 A4L 的車室空間獲得直接的挹注,除了進出後座更為便利外,後座的膝部空間也有長足的成長,大大禮遇後座乘客的乘坐舒適度。

A4L 較標準版 A4 增加 60mm 的軸距長度,使其後座乘坐空間和舒適性有顯著的提升。

原廠為全新 A4L 提供兩款動力系統:包括渦輪增壓設計的 2.0 升 TFSI 引擎,帶來 180 匹的最大馬力;而採用缸內直噴科技的 3.2 升 V6 引擎,則可輸出 265 匹最大馬力。

廣  告

繼 2000 年在中國市場推出長軸版 A6L 後,全新 A4L 的加入,為當地的消費者提供另一個具備舒適空間的產品選擇。未來 A4L 將在 Audi 位於長春的生產線進行量產,並於 2009 年 1 月開始在中國地區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