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佳節將至,擁有濃郁時尚風情的掀背小車 Mini,延續在海外市場熱心公益的精神,今年特別與晶華酒店和聯合勸募合作,舉辦「台北晶華 & Mini & 聯合勸募耶誕慈善募款活動」,活動期間民眾認購 100 元的慈善募款彩券, 即有機會免費試乘 Mini Cooper 一個月。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趁著聖誕佳節來臨前夕,特別舉辦「台北晶華 & Mini & 聯合勸募耶誕慈善募款活動」。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Mini 除了以經典亮麗的外型擄獲眾人的眼光,優異的操控性讓人在駕駛過程中更令人不由自主泛起微笑,更要將這股正面能量感染於社會,例如 Mini 響應歐洲地區最大的為防治愛滋病舉行的慈善活動 Life Ball,自 2002 年起每年為此活動推出獨一無二的彩繪 Mini,相繼推出了 Versace 版、Diesel 敞篷版、知名時尚攝影師 Mario Testino 特別版等眾多慈善義賣車款。

Mini 響應歐洲地區最大的為防治愛滋病舉行的慈善活動 Life Ball,自 2002 年起每年為此活動推出獨一無二的彩繪 Mini,圖中即為 2008 年與英國頂級內衣品牌 Agent Provocateur 聯手推出 AP 版的 Mini Clubman。

2008 年則與英國頂級內衣品牌 Agent Provocateur 聯手推出 AP 版的 Mini Clubman,自 2002 年迄今,彩繪 Mini 為 Life Ball 所募得的慈善基金高達 15,000,000 台幣!在英國,Mini 為 KidsOut 慈善機構的合作夥伴,於 2007 年底,KidsOut 幫助了全英超過 55,000 擁有身心障礙的孩童與年青人。

廣  告

在國內部分,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也趁著聖誕佳節來臨前夕,特別舉辦「台北晶華 & Mini & 聯合勸募耶誕慈善募款活動」。凡於 2008 年 11 月 19 日至 12 月 30 日於晶華認捐每張價值 100 元之慈善募款彩券,即有機會免費試乘 Mini Cooper 一個月,慈善募款所得將全數捐予「中華社會福利聯合勸募協會」。

「台北晶華 & Mini & 聯合勸募耶誕慈善募款活動」愛心大使隋棠。
2008 年凱渥夢幻之星吳承昱為「台北晶華 & Mini & 聯合勸募耶誕慈善募款活動」站台。

而在 11 月 19 日的記者會中,也同時進行耶誕慈善點燈活動,由 由 mini 總代理汎德公司、台北晶華、聯合勸募代表,與愛心大使隋棠、2008 年凱渥夢幻之星吳承昱共同點亮全台室內最高、最壯觀的繽紛聖誕樹,搭配活動現場包裝成趣味驚喜聖誕禮物的 Mini,營造歡愉溫馨的佳節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