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 VAG 集團改裝品牌 Abt Sportsline 的設計師和工程專家而言,Volkswagen 的經典掀背作品 Golf 車系,一直是他們操刀改裝的絕佳平台。而今年年中問世的全新第六代 Golf,自然也成為 Abt Sportsline 著手改造的重點項目。日前 Abt Sportsline 便為全新 Golf 推出完整的改裝套件,使這款掀背經典在外觀和性能上更形突出。

一直以來,Golf 便是 Abt Sportsline 的重點改裝平台之一;而針對方才問世的全新第六代 Golf,Abt 也研發出完整的改裝套件供車主選購。

針對新一代 Golf 所搭載的汽柴油動力系統,Abt Soprtsline 皆提供對應的改裝套件進行動力升級。強調效能的 1.4 TSI 引擎,122 匹最大馬力在 Abt 的調整下,最大輸出可達到 160 匹;而原本 160 匹最大馬力的版本,則上漲至 200 匹馬力之譜。而 2.0 TSI 引擎在 Abt 的巧手下,馬力數據也來到 240 匹的全新境界。此外在 2.0 TDI 柴油引擎部份,馬力輸出也自 140 匹提升至 170 匹。

除了全車外觀套件增強視覺效果外,針對新一代 Golf 的汽柴油動力系統,Abt 也有完整的對應套件加以升級。

外型方面,網格樣式的 Abt 水箱護罩,首先點名其身份。前保桿也強化的動感體態,採用與先前為 Scirocco 打造的相彷造型。在車尾部份,最為顯眼的即是斜置排列的左右四出尾管,而中央也具備底盤整流器的設計;想當然爾,擾流尾翼也是 Abt Sportsline 提供的套件之一。

廣  告

Abt Sportsline 招牌的 AR 和 BR 輪圈,加上 18 吋或是 19 吋的巨幅尺碼,相信能為新一代 Golf 增添不少外觀氣勢。搭配性能跑胎,以及各式懸吊和煞車升級套件,在動態表現上也能滿足性能車迷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