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今年 10 月份的巴黎車展上 Honda 發表了 Insight Hybrid 概念車,宣告了進軍 Hybrid 油電複合動力戰場,事隔未久,Honda 原廠再度釋出了首張量產版本的 Insight 廠照,並預告將會在 2009 年 1 月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首演量產版本的 Honda Insight。

Honda 原廠釋出了首張量產版本的 Insight 廠照,並預告將會在 2009 年 1 月於底特律舉辦的北美國際車展中,正式首演量產版本的 Honda Insight。

對照原廠所提供的照片,和巴黎車展時的 Insight Hybrid 概念車相較,量產版本的 Insight 大致延續了原有的輪廓,不過原本科技感十足的 LED 頭燈與霧燈,在量產版本上則改回了傳統配置,而包括後視鏡、車門把以及鋁圈的設計,也都未如概念車時前衛,不過 Insight 流線動感的設計,相信仍能符合主流市場的期待。

廣  告

目前 Honda 原廠對於量產版 Insight 的詳細產品資訊並未透露,僅表示將利用 Ecological Drive 輔助系統,來展現以駕駛人為中心的節能技術,而以成為最平易近人 Hybrid 車款為目標的 Honda Insight,預計將於 2009 年春天上市,年販目標訂為 200,000 輛,其中北美市場將佔有一半的規模,而 U-CAR 也將在量產版 Insight 正式發表時,未讀者帶來更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