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全球經濟情況持續低迷,各國的車市的熱絡程度也連帶受到影響。美國底特律三巨頭 GM、Ford 和 Chrysler 近日來因紓困案頻頻登上版面,而目前也有包括 Mitsubishi、Nissan 等多家車廠表明,將不參加明年 1 月於底特律舉辦的 NAIAS 北美國際車展。

儘管汽車產業持續低迷,但美國 Subaru 仍表明將參與明年 1 月舉行的 NAIAS 北美國際車展,並帶來市售車系、WRC 賽車和概念車等多款作品。

儘管汽車產業的景氣黯淡,但日前美國 Subaru 仍發出新聞稿,表示將如期參與明年的北美國際車展。今年銷售量仍有成長的 Subaru,計劃在北美車展上帶來 9 款市售作品,包括旗下 Legacy、Outback、新一代 Impreza、Forester 和 Tribeca 等各式特仕車款。

廣  告

除了市售全車系通通到位外,Subaru 也將帶來今年重返 WRC 賽事的 Impreza WRC 複製賽車,讓車迷近距離欣賞這款征戰全球越野沙場的新一代戰駒。此外,原廠也將發表一款全新概念作品,為車迷帶來更多驚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