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品牌 Kia 在今年巴黎車展發表量產版 Soul 前,在數個國際性車展接連展示了概念版本的 show car,大膽創新的設計,吸引不少年輕族群目光,也為這款新世代掀背小車的推出打響了名號,而日前 Kian 再度預告,在即將登場的北美車展中,將會再度展出最新版本的 Soul 概念車。

日前南韓汽車品牌 Kian 向外界預告,在即將登場的北美車展中,將會再度展出最新版本的 Soul 概念車。

雖然受全球不景氣的影響,有不少車廠宣布將退出 2009 年北美車展的行列,不過 Kia 旗下瞄準北美地區年輕消費者的小型掀背車 Soul,首次以概念車的身分和車迷們見面,就選在 2006 年的北美國際車展,因此自然也不會缺席即將於明年 1 月登場的 2009 年北美國際車展。

廣  告

Kia 原廠表示,即將在北美車展亮相的最新版 Soul 概念車,將不僅僅是一款以市售 Soul 裝上套件而來的概念版本,在這款最新的作品上,Kia 希望能完整呈現 Soul 概念車最初在 2006 年北美國際車展現身時,讓全球車迷為之驚豔的設計精神,同時為 2009 年春天 Soul 在北美上是打響名號,而 U-CAR 也將在 Soul 概念車亮相時,為讀者帶來更完整的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