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維繫在國內 SUV 級距的市場能見度和競爭力,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今日正式發表全新 Crossover 產品 Rogue 車系。

為維繫在國內 SUV 級距的市場能見度和競爭力,Nissan 總代理裕隆日產今日正式發表全新 Crossover 產品 Rogue 車系。以進口身份登台販售的全新 Rogue 車系,規劃為標準型 S、豪華型 S 和旗艦型 SL 三個車型,總代理分別報出 94.9 萬、98.9 萬和 116.9 萬的建議售價。

外觀展現圓潤年輕風格

Rogue 融入 Nissan 新一代設計語彙,圓潤而結實的線條成為車身的主要基調。

Rogue 融入 Nissan 新一代設計語彙,圓潤而結實的線條成為車身的主要基調。水箱護罩採用創新的蛛網式造型,並依車型等級加入鍍鉻處理,提供視覺亮點。兩側頭燈造型則同樣圓滑,旗艦 SL 車型並具備 HID 氣體放電燈組和前霧燈的配置。

為了強調運動風格,設計師在車側加入明顯的輪拱線條,搭配上揚的窗框走向,使其動感態勢更顯分明。

為了強調運動風格,設計師在車側加入明顯的輪拱線條,搭配上揚的窗框走向,使其動感態勢更顯分明。車尾部份,一如 Nissan SUV 家族風格,狹長的尾燈造型橫置兩側,飽滿的尾門鈑件亦賦予壯碩堅實的 SUV 形象。

運動化車室設計

車室延續外觀的圓潤筆法,大量的圓形元素堆砌出運動感十足的乘駕空間。圓型三幅式方向盤搭配雙環儀錶設計,特別突顯其操駕風格;方向盤右側裝有全車系標配的定速巡航系統,而旗艦 SL 車型則增列音響快撥鍵和藍芽通訊系統。

車室延續外觀的圓潤筆法,大量的圓形元素堆砌出運動感十足的乘駕空間,圓型三幅式方向盤搭配雙環儀錶設計,特別突顯其操駕風格。

中控台處,圓形空調出風口仍是視覺的焦點所在。音響系統部份,Rogue 車系標配四聲道單片 CD 音響,並具有 AUX-In 音源輸入端子;旗艦 SL 車型則採用音響大廠 Bose 所提供的六片 CD 音響,搭配含行李箱重低音組的八組揚聲器系統。

在行李廂部份,旗艦 SL 車型具備行李箱隔板和可清洗式整理盒,提升裝載的實用機能。

其餘配備方面,旗艦 SL 車型展現豐富的配備水平。包括真皮座椅、駕駛座六向電調功能、雙前座加熱功能、旅程電腦、真皮方向盤、I-Key 智慧型鑰匙皆列入旗艦 SL 車型的配備清單;而在行李廂部份,旗艦 SL 車型也具備行李箱隔板和可清洗式整理盒,提升裝載的實用機能。

2.5 升動力+X-CVT 無段變速系統

Rogue 搭載全新第二代 QR25DE 引擎,透過熱效率提升和內部摩擦力降低等修改,使其擁有優異的中低轉速動力輸出。性能數據方面,2.5 升自然進氣的設定,為 Rogue 提供 170 匹最大馬力,24.2 公斤米扭力峰值則可在 4,400rpm 湧現。

Rogue 搭載全新第二代 QR25DE 引擎,透過熱效率提升和內部摩擦力降低等修改,使其擁有優異的中低轉速動力輸出。

Nissan 為 Rogue 搭配 X-CVT 無段變速系統,在齒比範圍、加速性能、換檔平順度等表現皆較傳統變速箱出色。而旗艦 SL 車型所標配的方向盤換檔撥片,亦賦予駕駛宛如跑車般的操駕樂趣,檔位切換更為迅速確實。

Rogue 全車系也搭載 All Mode 4X4i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藉由整合車體轉向角度、加速度和方向盤轉向角度等數據,搭配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ll Mode 4X4i 系統可在短時間內連續無段分配四輪的扭力輸出。

此外 Rogue 全車系也搭載 All Mode 4X4i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藉由整合車體轉向角度、加速度和方向盤轉向角度等數據,搭配 VDC 車輛動態控制系統,All Mode 4X4i 系統可在短時間內連續無段分配四輪的扭力輸出,以對應各式不同的駕駛狀態,提供安全無虞的乘駕體驗。

高度安全防護水平

安全配備方面,獲得 IIHS 美國高速公路安全保險協會,以及 NHTSA 美國國家道路安全局高度安全評價的 Rogue,標配 VDC、ABS、BAS、EBD 和 TCS 等主動性安全配備;被動安全部份,則由 Zone Body 車體潰縮結構、六組安全輔助氣囊、預縮式安全帶附束力限制等配備所把關。

廣  告

面對各家國產、進口 SUV 對手倍出,以日製進口身份切入市場的全新 Nissan Rogue 車系,期望以 2.5 升動力,搭配 X-CVT 無段變速系統和 All Mode 4X4i 智慧型四輪驅動系統,來強調「Make Drivikng Fun」的駕駛樂趣,以和眾家 SUV 對手作出市場區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