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六和以 Make Every Day Exciting 品牌精神為主題,自 12 月 19 日起,在台北世貿展覽館展出新上市的 FocusPowershift 車系,此外,新一代 Mondeo、09 年式 Escape 與 09 年式 i-MAX 也都首次展出特仕車款,各式精美高質感的原廠套件讓消費者一次盡收眼底,讓參展民眾體驗福特品牌對於生活的無限熱情。

全新 Focus 搭載 PowerShift 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箱,擁有每公升 16.2 公里的優異油耗表現。

FocusPowershift 為此次展出的主力車款,讓消費者仍以最親和力的價格,享受與百萬房車同等級的最新 PowerShift 雙離合器自動變速箱科技,同時依經濟部能源局測試的 16.2km/l 油耗數據,也能替消費者省下大筆開銷,是一部具備 C/P 值優勢的車款。

廣  告

福特六和此次展出的特仕車款中,以 New Mondeo 最令人驚艷,加裝全新推出的「New Mondeo 精選原廠套件」,時尚流線造型的後擾流尾翼與車身側裙組,使車身線條更為流暢輕盈。

以 Mondeo Sports Concept 概念車為靈感所打造,New Mondeo 精選原廠套件呈現時尚流線的外觀線條。
New Mondeo 精選原廠套件包含前下擾流、蜂巢式水箱護罩、蜂巢式進氣壩和擾流尾翼等配件。

而專屬尺寸設計的前下擾流(含下水箱護罩)與車身更密合、優雅流線,而獨特的蜂巢式上水箱護罩展現時尚大器,多樣原廠套件妝點出流行動感與高級質感,打造出 New Mondeo 獨樹一格的魅力。

I-Max 套件同樣採用蜂巢式進氣壩搭配鍍鉻元素,車室內則加裝專屬車門踏板和排檔頭等部品。
迎合國內正熱的自行車風潮,福特為 Escape 加裝車頂自行車架,以擴展 Escape 車主的休旅路程。
外觀上也以多項越野風格套件,增添 Escape 的個人化色彩。

福特家族的 i-MAX 與 Escape 兩車系也同樣搭配原廠精品套件組、推出造型讓人驚艷的特仕車款,透過這些福特正廠精選套件選擇,絕對能讓車主盡情展現人車一體的時尚新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