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ota Previa 自從 2001 年引進國內後,在進口休旅車市場維持著相當穩定的銷售表現,而總代理隨後也引進了 3.5 升車款,讓 Previa 的產品線更為完整。日前,Toyota 原廠發表了 Previa 日規版 Estima 的小改款車型,預計在 2009 年初國內販售的 Previa 也將進型小改款動作。

日前,Toyota 原廠發表了 Previa 日規版 Estima 的小改款車型,預計在 2009 年初國內販售的 Previa 也將進型小改款動作。
小改款的 Estima 車系在外觀上新車延續原本流線前衛的造型風格,而此次原廠希望在外觀上,能讓 Estima 車系展現更強烈的個性。

日本 Toyota 選在 12 月 24 日聖誕夜,發表了小改款的 Estima 車系,在外觀上新車延續原本流線前衛的造型風格,而此次原廠希望在外觀上,能讓 Estima 車系展現更強烈的個性,因此在車頭部分,包括水箱護罩與寶趕造型都進行了修改,而車尾也換上新式樣尾燈,讓小改款 Estima 的造型顯得更為洗練。

廣  告

在座艙內部,小改款 Estima 在整體格局與鋪陳部分,和原本相較並未有太大的差異,不過為了順應時下的消費潮流,將提供深色系內裝搭配,除了迎合外觀朝向個性化的改變,也讓消費者在近型座艙清潔與維護時更為便利。另一方面,小改款 Estima 為了符合消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將提供七人座與八人座的配置方式選擇,並提供座椅加熱功能,讓冬季乘車更為舒適。

在座艙內部,小改款 Estima 在整體格局與鋪陳部分,和原本相較並未有太大的差異,不過為了順應時下的消費潮流,將提供深色系內裝搭配。
小改款 Estima 為了符合消費者不同的使用需求,將提供七人座與八人座的配置方式選擇,並提供座椅加熱功能,讓冬季乘車更為舒適。

在動力方面,小改款 Estima 維持原本 2.4 升與 3.5 升的雙配置方式,不過 2.4 升車款的變速系統由原本的四前速手自排換成了 Super CVT-i 無段變速系統,而 3.5 升車型則維持原本六前速手自排的配置,另外 2.4 升車型也將標配 S-VSC 系統,提供車輛更優異的主動安全水準。

預計 09 年 2 月導入,Previa Hybrid 引進評估中

日本 Toyota 原廠表示,小改款 Estima 將會在 1 月 17、18 日於日本當地進型店頭發表,月販目標將訂為 4,000 輛。而在國內部分,總代理和泰汽車則預計將於 2009 年 2 月引進小改款的 Previa 車系,並維持原本 2.4 升與 3.5 升的雙動力配置,而在環保意識抬頭的此刻,Previa Hybrid 車款也在總代理評估後續導入的名單之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