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中國大陸耕耘多時的 GM 集團,運用集團旗下豐富的資源,並將產品進行在地化的改造後,擁有不錯的銷售表現,其中 Buick 更成為相當膾炙人口的品牌,日前上海通用汽車便以今年倫敦車展首演的 Opel Insignia 為基礎,發表了新一代的中國版 Buick Regal。

日前上海通用汽車以今年倫敦車展首演的 Opel Insignia 為基礎,發表了新一代的中國版 Buick Regal。

2002 年由上海通用汽車發表的首代中國版 Buick Regal,經過了在地化的工程改造,以豪華氣派的外觀,加上豐富而其全的配備,在中國市場與 Honda Accord 以及 Volkswagen Passat 等對手角逐中型房車級距市場,到不少消費者的青睞,也成為上海通用在中國市場最暢銷的一款產品。

造型上新一代中國版 Buick Regal 維持了 Opel Insignia 的輪廓與線條,除換上 Buick 的廠徽,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大型直瀑式鍍鉻水箱護罩,迎合中國市場買家對於車輛汽派外型的口味。

有鑑於中國版 Buick Regal 車系的成功,上海通用在推出第二代車型時也格外謹慎,這款選在 2008 年底正式亮相的新車,利用 GM 集團旗下豐富的資源,選擇了今年倫敦車展發表後,便受到不少正面評價的 Opel Insignia 為基礎打造。造型上新一代中國版 Buick Regal 維持了 Opel Insignia 的輪廓與線條,除換上 Buick 的廠徽,最引人注目的莫過於大型直瀑式鍍鉻水箱護罩,迎合中國市場買家對於車輛汽派外型的口味。

廣  告

座艙內部,新一代中國版 Buick Regal 亦延續了 Opel Insignia 的格局,充滿高科技感的鋪陳,加上類金屬飾版的採用,讓整體座艙氛圍與前代車型相較要年輕了許多,而在配備上新車亦維持了前代車型的高水準演出,以中控台上方液晶螢幕為核心的車用整合多媒體系統,相信將能夠為行車旅程增添不少的便利與樂趣。

座艙內部,新一代中國版 Buick Regal 亦延續了 Opel Insignia 的格局,充滿高科技感的鋪陳,加上類金屬飾版的採用,讓整體座艙氛圍與前代車型相較要年輕了許多。

動力上,新一代中國版 Buick Regal 將提供兩種不同的動力單元供消費者選擇,包括可輸出 164 匹最大馬力的 2.4 升汽油引擎,以及可輸出 140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引擎,其中後者可在 11.4 秒的時間由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而前者則只需時 9.8 秒便能夠達到相同的速度,而兩動力單元都將標配六速手自排變速系統。

新一代中國版 Buick Regal 將提供兩種不同的動力單元供消費者選擇,包括可輸出 164 匹最大馬力的 2.4 升汽油引擎,以及可輸出 211 匹最大馬力的 2.0 升渦輪增壓汽油引擎。

新一代中國版 Buick Regal 將以君威之名在中國市場販售,目前上海通用規劃了 2.0L comfort、2.0L elite、 2.4L comfort 以及 2.4L flagship 等三種車型,售價介於 人民幣 179,900 至 245,900 元間,而外界一般預料 Opel Insignia 也將可能以新一代 Saturn Aura 的身分,在未來兩年內登入美國本土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