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起全球汽車媒體多方揣測的 Porsche Panamera 首演展場地點,在 Porsche 原廠於 1 月 5 日發佈的新聞稿中,終於拍板定讞!4 月 20 至 28 日舉辦的 2009 年上海車展確定成為 Porsche Panamera 的全球首演地點,Porsche 將在 4 月 19 日的車展媒體日,舉行盛大的新車全球發表會,向各界說明 Panamera 的設計特色與產品細節,同時,肩負開拓頂級四門四座跑房車任務的 Panamera,也預各將於今年第 2 季後期上市。

4 月 20 至 28 日舉辦的 2009 年上海車展確定成為 Porsche Panamera 的全球首演地點。

至於 Panamera 的產品基礎輪廓,原廠也再次順道交代。前置引擎的 Panamera 將擁有 DFI 缸內直噴技術,動力涵蓋 300-500 匹馬力的 V6 與 V8 兩顆引擎,其中,高階的 V8 引擎將支援自然進氣與雙渦輪增壓版本,除後驅傳動系統外,性能旗艦的 V8 雙渦輪增壓版本,將採用 PTM 保時捷循跡管理系統的四輪驅動技術,另外,變速箱則有 6 速手排與 7 速 PDK 雙離器變速箱可以選擇。除此之外,包括保時捷跑車計時套件(Porsche Sports Chrono Package)、可調高度的氣壓懸吊與動態防傾桿設計的 PDCC 保時捷動態底盤控制系統也都將出現在 Panamera 配備清單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