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2008 年 8 月份,南韓的 Hyundai 汽車公佈了首張本土旗艦 Equus 後繼產品的廠照,不過在經過特殊影像處理下,外界並無法清楚得知當時代號為 VI 的新車樣貌,不過就在日前,Hyundai 透露了更多的產品訊息,包括這款新作的設計草圖,並確認了新車將延用原有的 Equus 車名。

透過最新公佈的設計草圖,更清楚的描繪出 Hyundai 本土旗艦 Equus 新世代的樣貌。從車頭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車側立體的鈑件設計,在營造旗艦消費客層喜愛的豪華氣派之餘,讓新車也能呈現了動感的一面。

透過最新公佈的設計草圖,更清楚的描繪出 Hyundai 本土旗艦 Equus 新世代的樣貌。從車頭的大型鍍鉻水箱護罩,車側立體的鈑件設計,在營造旗艦消費客層喜愛的豪華氣派之餘,讓新車也能呈現了動感的一面,而整體造型終除了可隱約看到來自海外旗艦 Genesis 的影子,頭、尾燈組加入 LED 照明技術下,更增添了幾分前衛的科技感。

廣  告

在新世代 Equus 所搭載的動力單元部分,除目前較明朗的 5.0 升引擎外,具外界的推測,包括 3.8 升、4.6 升甚至是 5.5 升的動力單元都可能入列,以滿足消費者多元的需求。另一方面,原廠也將為新世代 Equus 提供包括第二代車輛穩定管理系統 (VSM2) 以及車道偏離警示系統 (LDWS) 等最新科技,彰顯其本土旗艦的身份。

預計 09 年 2 月問世,傳承新世代本土旗艦

在推出時程方面,儘管目前原廠並未提供確切的訊息,但根據國外媒體的報導指出,心車仍將按照原本預訂的時程於 2009 年 2 月問世,而在新世代 Equus 正式加入銷售陣容後,也將讓這款代表韓國本土旗艦的產品,具備更堅強的戰力與 Lexus LS 車系、Mercedes-Benz S-Class 和 BMW 7 系列等對手相抗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