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M 集團旗下的 Buick 品牌才剛發表了中國版的新一代 Regal,對於美國本土市場的經營方面,也預計將會在即將揭開序幕的北美國際車展中,發表運用了 GM 集團旗下多項最新技術,同時也引領詮釋 Buick 品牌最新設計概念的新一代 LaCrosse.車系。

外型部分,新一代 LaCrosse.車系大量參考了 2008 年北京車展所發表的 Invicta 概念車設計,除了因應量產化的需求在細部設計上進行微調,設計上許多的元素均與 Invicta 概念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

在外型部分,新一代 LaCrosse.車系大量參考了 2008 年北京車展所發表的 Invicta 概念車設計,除了因應量產化的需求在細部設計上進行微調,設計上許多的元素均與 Invicta 概念車有著異曲同工之妙,特別是車輛後方整合式的排氣尾管設計,更可望成為視覺上的注目焦點。

而有別於現行美規版本的圓潤風格,以及中國大陸和台灣市場販售車型的沉穩氣質,新一代 LaCrosse.車系改以流線而銳利的線條設計,替新車營造充滿運動風格的身影。

而有別於現行美規版本的圓潤風格,以及中國大陸和台灣市場販售車型的沉穩氣質,新一代 LaCrosse.車系改以流線而銳利的線條設計,替新車營造充滿運動風格的身影,相信也有助於新一代 LaCrosse 替 Buick 品牌擴展年輕消費族群的市場。

廣  告

在座艙內部方面,新一代 LaCrosse 也延續了 Invicta 概念車的設計,不過為了符合 Buick 品牌買家喜好,使用了大量的鍍鉻材質與木紋飾板,搭配給人冷冽感受的藍色照明,營造間具科技與豪華的座艙氛圍。除此之外,原廠也重視車內乘員的舒適性,除大幅提升車輛隔音表現外,具備衛星導航、藍芽通訊、DVD 以及外接音源播放等功能的多媒體主機,相信能滿足車內娛樂的需求。

在座艙內部方面,新一代 LaCrosse 也延續了 Invicta 概念車的設計,不過為了符合 Buick 品牌買家喜好,使用了大量的鍍鉻材質與木紋飾板,搭配給人冷冽感受的藍色照明,營造間具科技與豪華的座艙氛圍。

身為 GM 集團旗下在北美市場首款採用 Epsilon 平台的房車,在動力系統方面, 新一代 LaCrosse 車系針對入門的 CX 以及 CXL 等級車型,提供了可輸出 260 匹最大馬力的 3.0 升 V6 引擎,至於旗艦 CXS 車型,則提供可輸出 280 匹最大馬力的 3.6 升 V6 引擎,其中前者可選擇前輪驅動或 AWD 的傳動方式,而後者則只提供前輪驅動車型。

09 年夏天開始生產,入門售價低於三萬美元

最後 Buick 原廠表示,新一代 LaCrosse.預計將於 2009 年夏天開始生產,而有關新車的詳細資訊也將於屆時對外公佈,在售價方面,儘管目前未有確切的數字,但外界一般預期入門車型仍將維持線行車款低於三萬美元的水準,希望達成原廠所設定替 Buick 品牌擴展消費客層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