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協助桃園縣政府替全台國小學童打造最優質的全英語學習環境,福特六和繼去年曾捐贈兩部 Ford Focus 給桃園縣國際英語村中壢村做為教學之用後,再捐出一部 SUV 暢銷車款 Ford Escape,協助其完善建置英語村中的交通情境館。受贈儀式於 1 月 9 日假中壢國小舉行,由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將 Escape 交給桃園國際英語村的推手─桃園縣長朱立倫。

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將 Escape 交給桃園國際英語村的推手─桃園縣長朱立倫。

桃園縣長朱立倫表示:「國際英語村的設立是要讓孩子們不用出國就能身歷其境地感受遊學的樂趣,並且在完整的模擬情境中大膽地開口說英語。我特別感謝福特六和汽車對於桃園國際英語村的支持,捐贈 Escape 給中壢英語村,讓我們能夠建立一個完整的交通情境模擬教室,提供孩子們最好的全英語學習環境。」

福特六和陸續捐贈 Ford Focus 與 Escape 予中壢國小英語村建置交通情境館,讓小朋友們可藉由接觸實體汽車,加強學習汽車零件英文用語和相關英文知識的興趣。

桃園縣目前共有三所國際英語村,其中的中壢村為全國第一所成立之英語村,藉由外籍教師個人的生活經驗,設定生活中最常發生的幾種情境為主題發展教學內容,以「實境體驗」為教學目標。福特六和陸續捐贈 Ford Focus 與 Escape 給桃園國際英語村,就是要協助其設置最完善的交通情境館。在交通館內,藉由接觸實體汽車,可加強學童們學習汽車零件英文用語和相關英文知識的興趣,更可透過模擬各種交通狀況如搭車、問路等,進行會話練習,達到寓教於樂的教學目的。中壢英語村完善的教學情境館和活潑有趣的課程,不僅每年吸引上萬名學童參加體驗營,全台小學也都紛紛前往取經。

桃園縣長朱立倫頒發感謝狀予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感謝福特六和繼去年捐贈兩部 Ford Focus 給桃園縣國際英語村中壢村做為教學之用後,再捐出一部 SUV 暢銷車款 Ford Escape,協助其完善建置英語村中的交通情境館!

因職務關係由美國來到台灣的福特六和總裁倪孟石,對於語言學習環境特別重視,他表示,從初到台灣一句中文也不會說,到現在已經能夠用簡單的中文與台灣友人問候,就是因為每天都在全中文的環境中生活,才能在短時間內就開口說中文。「環境對於語言的學習相當重要,這次福特六和提供 Escape 給中壢國際英語村,就是要協助英語村打造最完善的交通情境館,讓教學資源更豐富、更有趣,藉此增加孩子們的參與感以提升學習效果,期望能透過基礎教育為孩子的未來扎根。」

福特六和善盡企業社會責任,對於教育議題的關注不遺餘力。去年不僅已捐贈兩部 Ford Focus 給桃園國際英語村做為教學之用,也捐贈一部 Ford Focus 給「全國高級中等學校 97 學年度工業類科學生技藝競賽」大會,做為競賽獎勵之獎品,以鼓勵國內技職生對於工藝技術之學習。

學童們可透過模擬各種交通狀況如搭車、問路等,進行會話練習,達到寓教於樂的教學目的。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