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製No.1!NOMOS「獵戶座」新品對表 金銀秀輕奢

2fa5ew(vnaldsw)

2022/03/20 17:48:42

發文

#6110906 IP 103.165.*.*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收藏手表,普世多以瑞士馬首是瞻,但其實以精密、嚴謹形象著稱的德國也有不少傑出品牌。日前由法蘭克福廣訊報(Frankfurter Allgemeine Zeitung)與德國管理與經濟研究所(Institute for Materials Testing, Materials Science and Strength of Materials,以下簡稱IMWF)公佈的一份2021年度品質報告中,中價位的德國手表品牌NOMOS便在「消費者信賴手表」品牌中得到了最高積分,甚至超越耳熟能詳的眾多瑞士品牌。

據了解,這份報告是IMWF在過去一年中,針對部落格、新聞網站、社群媒體貼文,透過AI與社群工具以交叉比對資料,最後得到的成果。位於德國製表產業重鎮「格拉蘇蒂(Glashutte)」的NOMOS,過往以生產高品質、相對可負擔的精密腕表而知名;同時設計上也符合德國御繁於簡、行隨機能的包浩斯(Bauhaus)美學。為此近日NOMOS並特別推出了一組ORION男女系列對表,除了混合金、銀二色,並以精緻的造工、合宜的價位,展現可親、日常可配戴的德式生活風格。

各為38與33毫米的圓形表殼內,男表運用銀白色面盤對比金色指針與時標、並搭配炭黑色絨面皮帶,女表則以金色面盤對比亮銀色指針與時標,佐象灰色絨面皮帶;而無論男女表款則都使用了品牌自製的Alpha手上鏈機芯,並可在透明底蓋中欣賞機芯的打磨修飾,以及閃亮的金質擺輪,訂價則各為78,400元(男表)與70,400元,十萬有找、讓人能輕鬆入手。

而除了NOMOS之外,其實包含高價位的朗格(A.Lange & Sohne)、格拉蘇蒂原創(Glashutte Original)等高級品牌皆位於NOMOS所在的Glashutte小鎮,該城鎮也堪稱德國版的日內瓦,匯集了多數德國的機械製表品牌、工廠於此。不若朗格、格拉蘇蒂原創等平均六位數起跳的高級品牌,Glashutte小鎮另外亦有著包含TUTIMA、Sinn等德國品牌,雖然設計風格不盡相同,但同樣反映了德國嚴謹、精密的象徵。

強調「正宗」的格拉蘇蒂原創(Glashutte Original),近年積極發展...

NOMOS近日推出ORION男女系列對表,混合金、銀二色,展現日常可配戴的德式生...

偏心式面盤、大日期窗,是現今德系高級製表的特色之一。圖 / 朗格提供

薄型的ALPHA手上鍊機芯,是由NOMOS品牌自行研發、製造。圖 / NOMOS...

38毫米的圓形表殼內,男表運用銀白色面盤對比金色指針與時標、並搭配品牌自製的Al...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