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kes Peak派克峰測試中,Lamborghini Urus新車型可望2022下半年推出

U-CAR Editors(ucareditors)

2022/08/08 16:00:00

發文

#6164221 IP 127.0.*.*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日前才宣布 2022 下半年推 3 款新車計畫的 Lamborghini,繼預告 Huracán Sterrato 後,昨(8)日又在官方社群公布 Urus 新車型的預告短片,並以「性能來到新的境界」作為其標語,可確認 Urus 新車型將會較現行款式擁有更強悍的性能表現。

Lamborghini 在官方社群公布 Urus 新車型的預告短片,並以「性能來到新的境界」作為其標語。
廣  告

在這部短片中,可以看到經過偽裝的 Urus 新車型正在著名的美國 Pikes Peak 派克峰進行測試。在這 12.42 英里(約 19.99 公里)長的上坡路段中,不僅路幅狹小、鮮少路欄,更有著 156 個彎道。要在這裡做出好成績,十分考驗車輛性能與駕駛技術。Urus 新車型在此處進行測試,相當呼應「性能來到新的境界」的標語。

偽裝的 Urus 新車型正在著名的美國 Pikes Peak 派克峰進行測試。要在這裡做出好成績,十分考驗車輛性能與駕駛技術。Urus 新車型在此處進行測試,相當呼應「性能來到新的境界」的標語。

Lamborghini 將於 2022 下半年發表的 3 款新車當中,除了 Huracán Sterrato 外,其餘兩款預計皆為 Urus 的新車型,因為為了迎戰可能於 9 月登場的 Ferrari Purosangue,早些時候就有傳聞 Lamborghini 將會在 8 月圓石灘車展上公布 Urus Evo 進化版本,預計動力會稍有提升,並將車重控制在 2,200 公斤以內。

另外一款新車預期會是 Urus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車型,不過這款新車的正式交車可能得等到 2024 年左右,動力系統則可能會沿用 Porsche Cayenne Turbo S E-Hybrid 上的那套 671 匹馬力插電式油電混合動力系統,但目前仍尚未有更多資訊可以確認。

無論是 Huracán 或是 2 款 Urus 新車,Lamborghini 官方都尚未公布新車發布的順序或是日期,但相信很快就會有更多的新車資訊陸續釋出。

Lamborghini 將於 2022 下半年發表的 3 款新車當中其一是 Huracán Sterrato。

0

則留言

1
熱門新聞
2024年「U-CAR電動風雲車票選」開跑,囊括40款現行販售的純電車型、31款純電期待新車,讓您親身參與投票電動風雲車。
mTARC於2024台北國際車用電子展中展示多項研發成果,包含9月展開無人物流車隊試驗,而純電E Zinger也同場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