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2022七夕情人節限定服飾+飾品盤點

d2awe(2sawes)

2022/07/31 09:53:30

發文

#6162662 IP 156.1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2022七夕禮物沒頭緒?品牌準備好七夕限定系列,本篇搜羅服飾、飾品、鞋履等多種品項,提供各位送禮想法。

圖/美麗佳人

2022七夕情人節限定系列品牌

Pandora
Boss
Tory Burch
BVLGARI寶格麗
Gucci
Longchamp
Moncler
Loewe
Prad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Bottega Veneta Fun Leather系列,皮革兩面染上不一樣的顏色之後再做成品牌的經典編織紋,編織縫之間隱約透出內裡的皮革染色,就如系列名稱一樣,別具趣味。

擷取創意總監Jonathan Anderson頗欣賞的藝術家——Joe Brainard的創作作為2022七夕的設計元素,一句情話:「我仍為你的完美搭檔。」(I remain your perfect match.)Match既可以翻譯為匹配的另一半,也是火柴的英語,俏皮的插圖翻玩語意雙關。

小牛皮卡夾
NT$11,000

情人節當然少不了直覺性的愛心圖像傳情,結合紙本情書的郵寄插圖,推出情新節版本Amazona 包與零錢小包。此系列僅只在台北信義微風南山及新光三越台中中港專門店販售。  

金色貫穿Prada今年七夕限定的設計,賦予禮品貴重的心意展現。純金色的Re-edition 2005腋下包、爆款漁夫帽等,尤其推薦給健康小麥肌的時尚迷!

2022年初,Boss的品牌logo換成較為現代線條的字體,給人感覺更為年輕、俐落,以全新的logo與花生迷最愛的史努比家族合作推出七夕聯名服飾。將七夕的傳統意象如代表姻緣的紅線、代表美好愛情的荷花透過刺繡的手法呈現,此次的聯名服飾全部都是中性版型、男生女生都適合!


孟耿如當媽一樣「仙」玫瑰金「轉轉」珠寶招好運

d2awe(2sawes)

2022/07/31 09:51:55

發文

#6162661 IP 156.1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凍齡、愛美,總是女孩心裡永遠的想望。五月升格成為媽媽的孟耿如,日前在成為媽媽後首次慶生,並在ig曬出多組照片,以白色視覺搭配輕珠寶,讓人完全忘了時光的痕跡。

在ig照片中,孟耿如全身白色、荷葉澎澎袖的白色長褲裝與高跟鞋,讓她宛如剛出社會的新鮮人。貼文中感性留言「一個知道自己更加堅強的感覺❤️有愛有重量有目標」,並使用「孟耿如這樣穿」當成熱搜關鍵字hashtag;而她全身造型選擇搭配了伯爵(PIAGET)四款Possession系列玫瑰金鑽石珠寶,分別為耳環、戒指、手環,訂價自13萬4,000元至38萬9,000元不等。該系列設計是以可轉動式的設計帶來幸運、活力聯想,也像是孟耿如在身份與心境的轉變之外,依然保有清新氣質。

而近期時尚活動不斷、昨日才出席FENDI微風信義男裝店開幕的謝欣穎,日前也在臉書曬出與資深藝人陳淑芳出席活動的花絮;一身粉紅細肩帶洋裝的謝欣穎,更讓網友紛紛留言「欣穎好美」、「第3張照片想收藏」,原來在系列貼文的第三張偷曬小心機:以Qeelin的Wulu Pink Opal粉紅蛋白石項鍊與戒指、搭配了黑白雙色指甲,格外俏皮。Qeelin的Wulu系列是以幾何的葫蘆為設計DNA造型,而粉紅色的蛋白石再和粉紅色細肩帶小洋裝搭配成帶點復古的小女人風格、甜美無敵。其中項鍊訂價56,000元、戒指則為47,500元,都在六萬元以內有找,讓小資也能輕鬆入手、荷包友善。

PIAGET Possession系列18K玫瑰金鑽石耳環,13萬4,000元。...

一身粉紅細肩帶洋裝的謝欣穎日前在ig發文,更讓網友紛紛留言「欣穎好美」、「第3張...

孟耿如在ig貼文中感性留言「一個知道自己更加堅強的感覺❤️有愛有重量有目標」,並...

ig照片中,孟耿如一身氣質白搭配PIAGET Possesstion系列玫瑰金鑽...

謝欣穎以Qeelin的Wulu Pink Opal粉紅蛋白石項鍊與戒指、搭配黑白...

Qeelin的Wulu Pink Opal粉紅蛋白石項鍊,56,000元。圖 /...


王的傳人挑大樑 香奈兒2022/23秋冬前導形象新釋出

d2awe(2sawes)

2022/07/31 09:50:29

發文

#6162660 IP 156.1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在2022/23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形象視覺中,Charlotte Casira...

香奈兒今日釋出2022/23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除了由藝術家SMITH整鏡拍攝,並邀請到品牌代言人大使、出身摩納哥王室的夏洛特·卡西拉奇(Charlotte Casiraghi)演出,同時在平面影像之中,再釋出一組一分鐘短影片,展現出夢境與現實間的寫意遊走。

香奈兒藝術總監維Virginie Viard表示,「夏洛特(Charlotte Casiraghi)舉手投足之間流露香奈兒的風格魅力,同時仍保有自己的獨特個性。」於此同時,她在創作此系列時也受到夏洛特的自信與不拘一格的態度所啟發,而Charlotte Casiraghi則為此回應,由於她從小就和Virginie Viard認識,因此彼此擁有了絕佳默契,而全系列單品從斜紋軟呢與黑色天鵝絨長褲套裝、印花真絲縐紗或菱格紋丹寧套裝,都和她的日常生活十分貼近。「這次秋冬系列搭配許多牛仔褲、襯衫還有天鵝絨等帶有厚度的布料……我覺得多樣性選擇很重要,可以依據當下情境展現不同的樣貌。」

香奈兒藝術總監維Virginie Viard表示,Charlotte Casir...

在釋出的多組形象視覺中,Charlotte Casiraghi時而信步遊走於沙灘海邊、在結構感鮮明的建築結構旁小歇,時而在長沙發上輕倚。影像的明亮度像是透過太陽眼鏡後的視野、降低了強光的刺激。畫質帶有纖細的顆粒感之外,視覺再像是沾染上一層柔焦的懷舊濾鏡,甚至偶爾將焦段集中於背景的海洋,如幻似夢。同時Charlotte Casiraghi時而穿著連身的印花長裙配戴多串式的珍珠項鍊與太陽眼鏡,似沐浴在晨光之下,享受美好瞬間,時而則換上單寧的翻領短夾克並將頭髮後梳,展現了中性的英氣勃勃、自信與蓄勢待發。

在2022/23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形象視覺中,Charlotte Casira...

香奈兒並同步發表了該系列的短影片,同樣由Charlotte Casiraghi擔綱演出。鏡頭從黃昏日落的窗外美景開始,影像由模糊變得清晰,鏡頭尾隨著Charlotte Casiraghi出發,遍及了海港、屋舍與野外。海平面上隨著日照反射的光芒,像是伴隨著美好時刻與當下的無聲歡呼,此時Charlotte Casiraghi沐浴在陽光下拾級而上,並向更高的曠野之處步行而去,最後她選擇靜止、臣服,讓呼習與心念,與大自然的萬事萬物、合而為一。

畫面結合了慢動作、凝視與刻意停格等不同手法,並在音樂家Sir Alice演唱的「Phantom」中,展現了隨性、遐想與自由。目前影片也可於香奈兒官方youtube頻道中欣賞,影片標題則為「The Film of the CHANEL Fall-Winter 2022/23 Pre-Collection Campaign — CHANEL」。迫不及待欣賞季節新品?全新香奈兒2022/23秋冬前導系列並將自2022年7月27日(三),於專賣店正式登場。

Charlotte Casiragh表示,全系列單品從斜紋軟呢與黑色天鵝絨長褲套...

金屬水晶鑲飾多彩寶石長項鍊,11萬1,000元。圖 / CHANEL提供

從曠野、郊外到海洋,香奈兒2022/23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在夢境與現實間寫意...

香奈兒藝術總監維Virginie Viard表示,Charlotte Casir...

從曠野、郊外到海洋,香奈兒2022/23秋冬前導系列形象廣告,在夢境與現實間寫意...

包含斜紋軟呢、單寧、香奈兒的經典雙C圖案,都在本系列不同細節中優雅再現。圖 / ...


今夏單穿一件「西裝背心」剛剛好 露出一點鎖骨這樣穿更顯瘦!

d2awe(2sawes)

2022/07/31 09:48:04

發文

#6162659 IP 156.1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圖/擷自 Marianne instagram、圖/擷自 Anouk Yv in...

有沒有注意過有些人的衣櫥打開一整排的西裝外套映入眼簾,一年四季總是會看見她們穿上西裝外套,而就是因為西裝外套的剪裁設計能讓上半身看起來更加均襯,想要正式或著休閒風格都好搭。

圖/擷自 Anouk Yv instagram

但炎熱夏天還想穿一件外套光想就開始冒汗,本季春夏在歐美韓國吹起了一股「西裝背心」單穿的時髦穿搭,搭牛仔褲或西裝褲都適合,重點是西裝背心的設計比起外套較貼合,更顯腰身營造出顯瘦的效果。

圖/擷自 instagram

圖/擷自 instagram

超模Gigi Hadid早已先向我們示範了這樣的穿法,拿掉內搭的襯衫看起來更加帥氣,且領口採用V字設計,露出鎖骨的肌膚,會讓整上半身看起來更為纖細。選擇西裝背心時,也可以挑選短版的設計,有拉長腿長的效果,另外將背心紮起不外露,還能凸顯腰身的優勢,再搭配金屬扣環的皮帶,營造出造型的精緻感。

圖/擷自 Gigi Hadid instagram

圖/擷自 Annemiek Kessels instagram

西裝背心之所以成為今夏必收的單品之一,就是因為不限制下身的褲子要搭配哪種款式,套上牛仔褲休閒又率性,西裝寬褲帥氣又帶點微正式,上衣與褲子若選擇不同色系,還能添加整體的層次感。

圖/擷自 Anouk Yv instagram

圖/擷自 Marianne instagram


《星漢燦爛》甜寵劇趙露思回歸!

d2awe(2sawes)

2022/07/31 09:46:19

發文

#6162658 IP 156.146.*.*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從《一不小心撿到愛》、《傳聞中的陳芊芊》、《我,喜歡你》到《長歌行》,趙露思可以說是新生代的甜寵劇女王,長相和妝容也是甜美、清新,一起來看看她的「好感系」妝容重點吧!

圖/美麗佳人

好感系妝容重點1:輕透底妝
趙露思常在微博、小紅書等社群分享穿搭,偶爾也會有保養、彩妝的內容,可以發現趙露思的膚況其實非常好,因此在底妝上下手比較輕,只要先運用遮瑕膏稍微校正黑眼圈、暗沈的部分,再薄薄地上霧面的粉底液後定妝即可。

趙露思眼型是可愛的杏眼,除非是出席正式場合,不然眼妝都偏清淡,用親膚的裸棕色眼影稍微暈染後,用棕色眼線拉長眼型,整體清淡卻有神;或是運用單簇的假睫毛打造綻放感,眉毛則是跟著她本身的眉型描繪而已。

趙露思私下的妝容裡腮紅幾乎淡的像是沒畫,但定睛仔細看就會發現,他是選用自然的霧面粉、橘色系大面積的暈染,不著痕跡地提升氣色。

可以看出來趙露思的妝容整體都偏清淡、自然,因此她也將視覺的重點放在「唇彩」,趙露思會根據場合去挑選唇色,但主要還是以「蜜桃色系」為主,蜜桃粉、蜜桃橘等等,顏色非常好駕馭也看起來很少女,整體來說非常符合她的形象,甜美、有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