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給背包客的門號?

seeligxhy(seeligxhy)

2015/04/09 15:24:42

發文

#5696797 IP 239.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這個月小弟要招待兩位國外友人,過去在國外參展時曾被他們照顧過,這次休長假他們決定來一趟自由行,所以我打算除了住行之外的費用都替他們包了。


以往自己出國玩時都得考慮使用國際漫遊還是換成當地行動上網,漫遊費率又要用日租還是計量,總覺得算這些東西很麻煩(沒錯!我就是連打電話給電信公司都懶的個性),因為我是最俗辣的遊客類型,如果這趟是出去玩就只會跟著旅行團上車睡覺下車尿尿,拍照用相機,打卡讓老婆去tag我,幾乎都不開網路。除了支那國以外的地方,短期一兩天我會直接讓它漫遊,甚至乾脆就不開機,碰到要去久一點或是出差才認命申請日租型。

就是因為怕麻煩,我才想乾脆辦兩張易付卡讓朋友在台灣用,頂多到期沒用完虧點錢,也不需處理門號租約。


我自己是中華電信的門號,但離家最近的門市是遠傳,晚上出門買菸順便就去了。櫃台小姐說現在4G易付卡不必綁門號,用不完的可以留著,沒有使用期限。我幫他們各辦了一張4G易付卡,內含1.2G流量,不過還有甚麼基本傳輸量的,大概200MB左右,我猜他們倆拍拍101傳照片打個卡就沒了,其餘的沒用完都可以留著。
我想說也許下次又有誰來玩,就可以繼續用,而且也可以在便利商店買儲值,所以又被她說服多買了1.2G送1.2G的加購,也還蠻便宜的,等於兩個人兩支手機各可以加一次才花我180塊,這樣是否會比日租一整個星期還省呢?

大家認為台灣的液晶電視如何

seeligxhy(seeligxhy)

2014/09/14 13:56:17

發文

#5520688 IP 239.248.*.* 無任何修改 檢舉這篇文章
最近想買一台大尺寸的液晶電視
可是日本韓國的雙S那個價位實在太驚人
所以想說買國產就好
一樣55吋歌林等國產電視價格是進口的一半左右...
所以想請問國產液晶電視的品質如何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