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月 1 日正式掛牌運作的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13 日假台北展演二館舉辦「台灣奧迪汽車上市媒體發表會」,現場並帶來包括旗艦超跑 R8 在內的一系列最新車款。

3 月 1 日正式掛牌運作的 Audi Taiwan 台灣奧迪汽車,13 日假台北展演二館舉辦「台灣奧迪汽車上市媒體發表會」。為塑造 Audi 品牌鮮明的高級車形象,並展現積極經營台灣市場的決心,會中台灣奧迪將旗下 S3 Sportback、A4 Sedan、A4 Avant、S5、A8、Audi Q7、RS6、TT 等車款一字排開,顯現完整的產品陣容;總代理也為全台車迷隆重獻上當家旗艦超跑 R8,傳達與全球零時差的 Audi 品牌體驗。

經過長時間的籌備工作,台灣奧迪汽車整合通路發展、行銷、銷售與售後服務各個領域的通力合作,總裁邱山祥期望能夠帶給台灣消費者最完善的購車服務。

台灣奧迪汽車總裁邱山祥(Daniel Khoo)在品牌發表會上表示,「歷經緊鑼密鼓的前期籌備階段,台灣奧迪汽車整合通路發展、行銷、銷售與售後服務各個領域的通力合作,已於 3 月 1 日正式掛牌營運,矢言要使 Audi 成為台灣最具吸引力的高級車品牌。」。

旗艦超跑 R8 領軍,小改 RS6、S3 Sportback 一併入列

身為德國原廠直接投資成立的直營分公司,台灣奧迪未來在產品規劃上將展現前有未見的豐富陣容;記者會現場展示的 R8 超級跑車,即顯現台灣奧迪在德國原廠的強力奧援下,台灣消費者未來也能享有與全球同步的 Audi 最新車款。根據台灣奧迪的規劃,未來國內將導入 R8 5.2 FSI quattro 單一車型,訂價將壓在千萬以內,為國內超跑市場創造全新話題。

Audi 當家性能旗艦超跑 R8 現身會場,顯現台灣奧迪在德國原廠的強力奧援下,台灣消費者未來也能享有與全球同步的 Audi 最新車款。

活動現場,2008 年原廠陸續發表的小改款 RS6 Avant、S3 Sportback、S5 等性能化產品,也首度在國內曝光,讓 Audi RS/S 性能化家族的陣容更形齊備。此外包括豪華旗艦 A8、Q7、TT、A4 等車款也一併亮相,展現台灣奧迪宣示今年導入 29 款車款的決心。

2008 年 8 月發表的小改款 RS6,搭載雙渦輪增壓、FSI 缸內直噴設計的 5.0 升 V10 引擎,可輸出高達 580 匹的最大馬力,扭力峰值則達到 66.3 公斤米。
隨著 A3 車系小改款工程,五門掀背設定的 S3 Sportback 首度加入性能化 S 家族的行列,並可提供 265 匹最大馬力及 35.7 公斤米最大扭力,並兼顧實用機能。

台北旗艦展點 3 月 21 日揭幕,超跑 R8 同場慶賀

為提供原廠高規格的購車服務體驗,台灣奧迪汽車預計在今年度完成全台北中南經銷服務據點的建製作業。台北地區計劃設立兩處經銷據點,其中位於內湖地區的 Audi 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以確定在 3 月 21 日正式揭幕,屆時旗艦超跑 R8 將會到場共襄盛舉,欲近距離一睹 R8 超跑風采的車迷,千萬不能錯過這個千載難逢的時機。

記者會現場所展示的 R8 超跑乃搭載 4.2 升 V8 引擎,待 3 月 21 日台北市全功能旗艦中心開幕時,該輛 R8 也會到場共襄盛舉。
低扁車身、盾形水箱護罩、LED 日間行車輔助燈,R8 展現出當家超跑的不凡氣勢。

而台中及高雄地區的經銷據點,也計劃在今年上半年前陸續動工破土,並移植原廠 Audi Terminal 設計概念,用以打造出最高規格的賞車及服務空間。不過待兩地經銷服務據點成立之前,台灣奧迪汽車已於 2009 年 3 月 1 日已先行成立台中緊急服務中心,並將於 3 月 16 日再成立台南緊急服務中心,短期先行銜接消費者及 Audi 車主的相關服務動作。

下緣削平的方向盤、駕駛導向的座艙設計、短小精悍的排檔桿,處處皆顯現 R8 強烈的性能氣息。

3 月 1 日起溯及既往,提供既有車主原廠保固延續

為了充分滿足 Audi 車主的原廠保固及售後服務權益,提供更完整及更高品質的服務予 Audi 車主,台灣奧迪汽車團隊正卯足全力加快建構經銷服務據點的腳步。對於車主極為關切的原廠保固與售後服務問題,台灣奧迪汽車亦做出如下說明。

「自 2009 年 3 月 1 日起,台灣奧迪汽車將直接提供 Audi 汽車的銷售、維修及其他售後服務,關於利奔國際於 2009 年 2 月 28 日前向 Audi AG 進口銷售的 Audi 汽車,台灣奧迪汽車亦將提供原廠保固及相關售後服務;惟所有 Audi 汽車必須回到台灣奧迪汽車所授權之保養廠,方能確保車輛可獲得合理之保養及原廠保固延續。為維護國內所有 Audi 汽車車主的完整保固及售後服務權益,確保與德國原廠一致化的高水準保固及維修品質,Audi AG 已停止授權利奔國際為 Audi 客戶提供保固服務。」。

廣  告

Audi 新世代全新網頁上線

同時台灣奧迪汽車也正式宣佈於台灣發表 Audi 新世代全新網頁www.auditw.com.tw,使台灣成為繼德國之後第二個採用新世代全新網頁的國家。未來,在台灣奧迪汽車的積極運作與德國 Audi AG 的強力奧援下,台灣消費者將擁有與德國零時差、更獨特也更尊貴的四環 Audi 品牌體驗。

台灣奧迪汽車北、中、南服務據點即將全面上線,歡迎全省 Audi 車主利用台灣奧迪汽車免付費服務專線:0809-09-AUDI (2834)洽詢服務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