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集團自創汽車品牌 Luxgen,2010 年台北國際新車大展首度參展,即帶來 Luxgen7 SUV EV+及 Luxgen7 CEO EV+兩款全新電動車作品,向國人展現 Luxgen 在研發環保動力上的心血結晶。展場同時也擺放 Luxgen7 MPV、Luxgen7 SUV 和 Luxgen7 CEO 等三大市售車系,讓進場民眾近距離體驗台灣汽車工業的最新成果。

裕隆集團自創汽車品牌 Luxgen 首度參加台北國際新車大展,便為消費者帶來 Luxgen7 SUV EV+及 Luxgen7 CEO EV+兩款全新電動車作品。

Luxgen 展場總共規劃成四大區塊:Luxgen EV+智慧科技電動車展演區,兩款 EV+電動車可在此區進行動態展示,顯現電動車 0 排放的環保優勢。Luxgen 智慧科技全車系展示區,則展示 Luxgen7 SUV 和 Luxgen7 CEO 兩款車款。Luxgen 先進動能科技專區,展示 Luxgen7 SUV 專屬底盤設計和四驅系統、Think+整合資訊平台及 MPV 專屬引擎;Luxgen 體驗劇場則將汽車生活館完整移植至世貿展場,讓消費者親身體驗 Luxgen 智慧科技的進化與便利。

Luxgen 展場規劃為 Luxgen EV+智慧科技電動車展演區、Luxgen 智慧科技全車系展示區、Luxgen 先進動能科技專區和 Luxgen 體驗劇場四大區塊。

EV+電動車實際運作,體驗零排放移動新境

Luxgen 表示,Luxgen7 SUV EV+及 Luxgen7 CEO EV+兩款電動車款,將是本屆車展上唯二可實際運轉移動的零排放電動車。而 Luxgen 也特別為此次台北車展精心打造 Luxgen7 SUV EV+及 Luxgen7 CEO EV+切割透明車,讓消費者更清楚瞭解 Luxgen 在投入電動車科技上的長時間努力。

先前發表過 Luxgen EV+電動車後,Luxgen 持續將旗下的電動車科技導入 Luxgen7 SUV 和 Luxgen7 CEO 車款之上,展現品牌在電動車科技上的研發成果。

Luxgen EV+車系未來推出的車型性能設定,180kw 馬達可發揮出 240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0 至 100km/h 的加速表現可跑出 8.6 秒的好成績,最高時速更可上探 145km/h,並擁有高達 350km 以上的續航力 (定速 40km/h) 。此外,獨特的延伸產台設計,也讓兩款 EV+電動車得以實際行駛移動,讓消費者完整體認 Luxgen 電動車科技的奧妙。

Luxgen EV+車系搭載 180kw 馬達,可輸出 240 匹最大馬力與 27 公斤米最大扭力,0 至 100km/h 的加速成績可達 8.6 秒,以 40km/h 車速巡航,續航力更可達到 350 公里之譜。

Luxgen 指出,電動車的研發不僅可以減少對原油的採購及對石油的依賴,更重要的是可有效減少二氧化碳的排放,在環保上具有實質的建樹;並且還能提供消費者使用成本效益最佳化的好處,從總能源效率分析中可知,電動車能源效率為油電混合車及柴油車的 1.7 倍、汽油車的 2 倍,若以再生能源發電,總效率可高達 79%,是兼具經濟與環保的首要選擇。在有效利用能源方面,以平衡電力資源之方式,於夜間離峰時儲存電能以供應日間使用,不但有效利用電力資源,還可有效降低發電所需燃料與環境污染。

Luxgen7 SUV

12 月初陸續向媒體發表的 Luxgen7 SUV 和 Luxgen7 CEO 兩車系,此次台北車展消費者也可近一步進行賞車體驗。直接切入 SUV 級距,Luxgen7 SUV 擁有同級車中最大的車身尺寸 (4,800 x 1,930 x 1,760mm) ,車室內部可供給七人座的空間規劃,橫跨 SUV 及 MPV 級距消費者的產品需求。

12 月初以 83.8 萬起跳價格開始預接單的 Luxgen7 SUV 車系,消費者將可在台北車展會場近距離與之接觸。

訴求智慧科技風潮,Luxgen7 SUV 完整配備 Luxgen 品牌四項前瞻科技,包含 Eagle View+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Night Vision+ 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搭配 Think+整合系統,為消費者創造獨步全球的車用智慧科技體驗。

同時,Luxgen7 SUV 也備有獨創的智慧防盜座椅、同級距中唯一標準配備智慧型電動尾門、車室內前後皆配置 10.2 吋螢幕、完整配備 6 顆 SRS 輔助氣囊,與智慧 3 模式 4WD 系統,以期 Luxgen 首度跨入 SUV 級距,便能以優異的產品實力一鳴驚人。

廣  告

Luxgen7 CEO

以私人客機座艙為出發點的 Luxgen7 CEO,以獨尊後座乘客的思維,創造出車壇僅見的奢華 MPV 概念。自外觀上,Luxgen7 CEO 便展現豪華大器的全新氣度。鍍鉻格紋氣壩搭配全車鍍鉻材質妝點,輪圈則選用豪華的七幅式設計搭配雙爪造型,展現出落落大方的氣質品味。

以私人客機座艙為出發點的 Luxgen7 CEO,外觀以大量的鍍鉻元素進行妝點,展現出落落大方的氣質品味。

車室內部,Luxgen7 CEO 以中央隔屏劃分出媲美私人客機頭等艙的獨立後艙空間。車窗則配備深色玻璃,在電動滑門、後窗及尾門窗部分均加上了不透光材質的環艙電動窗簾。兩張以觸感柔軟細緻著稱的頂級 Nappa 皮革包覆的總裁級電動 Ottoman 豪華座椅,附有氣壓式按摩功能、通風功能和加熱功能,不論何時乘坐,車主皆能享有舒適無疑的尊榮體驗。

車室內部,Luxgen7 CEO 以中央隔屏劃分出媲美私人客機頭等艙的獨立後艙空間,兩組 Ottoman 豪華豪華座椅更具備電動調整、冷熱通風功能,提供後座買家最頂級舒適的乘駕感受。

除此之外,為了添增台北車展的可看性及傳達更優質的視覺效果,Luxgen 特別挑選了凱渥之星第一屆冠軍陳庭妮、第二屆冠軍吳嘉臻、擁有師大碩士體育系的氣質名模官佳蓉、電視節目爭相邀約對象的甜姊兒吳以琳及華麗優雅的鄭亞玟,並由康熙 TOP MODEL 頂尖模特兒選拔前五強的王言之裝扮為話題十足的智慧科技女機器人,呈現 Luxury 及 Genius 的品牌獨特性,在前凱渥資深名模的秀導王聖芬嚴格調教之下,將呈現出無與倫比的智慧科技風格,勢必成為台北車展中最受矚目的重點展區。

後艙是 Luxgen7 CEO 的視聽娛樂重心,前後艙各有一套各自獨立的影音系統,為了特別照顧後座乘客聽覺的享受,Luxgen 選擇知名 Hi-End 音響品牌 JBL,為 Luxgen7 CEO 打造完美聆聽空間。中央隔屏上方的吸頂式電動調整 10.2 吋全彩液晶螢幕,只要躺在後座沙發上按著中扶手的角度調整按鍵,螢幕就會以電動無段調整的方式緩緩作動,可說是無微不至地徹底滿足後艙乘客全方位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