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在 Luxgen7 MPV 推出之後,成功稱霸國產中大型 MPV 市場,目前接單已經超過 4,000 台,掛牌數字亦屢創新高。而去年底公開亮相,並已展開接單動作的第二款作品 Luxgen7 SUV,也已突破 1,000 張訂單,展現高度的市場反應。

Luxgen 將自 3 月 27 日至 4 月 5 日期間舉辦「Luxgen 全車系新車展示會」,除了 Luxgen7 MPV 與 Luxgen7 SUV 兩款主力車款外,瞄準商務人士客層的 Luxgen7 CEO 也將同台展示。

經過年初台北車展大幅度曝光後,為了讓更多消費者能近距離欣賞 Luxgen「智慧科技車」的品牌訴求,Luxgen 特別選擇人潮眾多的桃園經國路家樂福及高雄夢時代廣場,於 3 月 27 日至 4 月 5 日期間舉辦「Luxgen 全車系新車展示會」,讓消費者進一步體驗 Luxgen 的產品概念。

展示會現場除了 Luxgen7 MPV 與 Luxgen7 SUV 兩款主力車款外,瞄準商務人士客層所打造的豪華旗艦車款 Luxgen7 CEO,也將首度於外展中亮相。每逢週末(3/27~28、4/3~4)現場還將舉辦有獎徵答活動,參與的民眾將可獲得 Luxgen 模型車,現場試乘 MPV 亦可獲模型車!機會難得,歡迎喜愛 Luxgen 的民眾們於活動期間,親自前往一睹 Luxgen 以智慧科技為核心的家族風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