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自主品牌 Luxgen 第二號代表作 Luxgen7 SUV,09 年 12 月首度公開亮相後,累積至今已接獲 1,900 餘張車主訂單。經過近半年的最終調校工程後,5 月 18 日 Luxgen7 SUV 也正式宣佈上市販售。Luxgen7 SUV 正式售價仍維持預售水平,分別為精緻型 83.8 萬、豪華型 90.8 萬、尊爵型 97.8 萬、旗艦型 107.8 萬與 4WD 旗艦型 114.8 萬元。

裕隆自主汽車品牌 Luxgen,18 日宣佈 Luxgen7 SUV 正式上市,建議售價也維持先前預接單價的水平。

4.8 米大器尺碼,動感化 SUV 線條

Luxgen7 SUV 自車身尺碼,便決定與國產主流 SUV 作出明顯區隔。Luxgen7 SUV 尺碼達到 4,800 x 1,930 x 1,760mm,車身長度甚至超越進口 SUV。設計風格上,Luxgen7 SUV 也展現相當鮮明的家族設計筆調:車頭的鍍鉻飛翼廠徽、大型水箱護罩、水滴式雙炮筒頭燈組,為其建立起清晰的共通容貌。

Luxgen7 SUV 車頭保有 Luxgen7 MPV 的設計筆調,鍍鉻飛翼廠徽和大型水箱護罩立即帶來家族一致的辨識度;水滴式雙炮筒頭燈組亦為其帶來個性十足的車頭樣貌。

在 4.8 米的身長下,Luxgen7 SUV 車側運用上揚的腰線走勢,帶出車身的動態感。而流線後掠的窗框造型,也減輕視覺上的沉重感,讓 Luxgen7 SUV 的運動態勢更為強烈。車尾部份,LED 尾燈組則提升車輛後方的辨識和安全性。

運用豐富的鈑件摺線,以及流線的車頂與窗框線條,Luxgen7 SUV 也展現出動感逼人的外觀態勢,消弭龐大車身的笨重感。

軸距 2,910mm,車室空間寬廣

利用長達 2,910mm 的軸距長度,Luxgen7 SUV 車室最大可提供 5+2 七人座的乘坐空間。第二排座椅設計上也加入前後滑移和椅背傾角調整功能,讓乘員自由變化乘坐姿勢。此外,「智慧易收式二排座椅前傾機構」,可讓乘座於第三排的乘客快速上下車,提供所有後座乘員最舒適和便利的乘座空間。

Luxgen7 SUV 的軸距長度達到 2,910mm,第二排座椅可作前後滑移及椅背傾角調整;行李廂亦十分寬敞充裕。

獨家 Think+車用資訊系統

以智慧科技車為品牌宗旨,Luxgen7 SUV 同樣配備有 Think+系統,以 10.2 吋螢幕整合具備影音娛樂、電話通訊、衛星導航、行車安全、車主專屬、系統設定等六大功能。衛星導航採用全新軟體與圖資,讓操作直覺性和視覺效果上更臻完美。

Luxgen7 SUV 的座艙設計與 MPV 車款大異其趣,充滿圓形元素的設計風格增添其動感氛圍,Two-Tone 車室配色也獨具特色。Luxgen 獨家的 Think+車用資訊系統,也成為 Luxgen7 SUV 的賣點之一。

在車主專屬功能中,也新增 24 小時褓姆服務功能,提供每位車主指定的專業技師,能立即提供產品諮詢和維修進度,提供車主最便利且安心的服務品質。

配備堆疊表

Luxgen7 SUV 配備堆疊表
  精緻型 豪華型 尊爵型 頂級型 旗艦型 4WD
售價 83.8 萬 90.8 萬 97.8 萬 107.8 萬 114.8 萬
雙前座氣囊
ABS、BAS、EBD
停車雷達 倒車 倒車 前後 前後 前後
霧燈 後霧燈 前後霧燈 前後霧燈 前後霧燈 前後霧燈
i-Key & Push Start
智慧防盜座椅
電動座椅 駕駛座 駕駛座 駕駛座 雙前座 雙前座
揚聲器 6 6 8 9(Hi-End) 9(Hi-End)
恆溫空調
Aux-In、AV 端子
電動尾門
電動天窗  
衛星導航  
聲控系統  
藍牙通訊   ●(3.5G) ●(3.5G) ●(3.5G)
USB  
ESC、TCS    
HID    
感應式頭燈    
定速巡航    
車側氣囊      
車側氣簾      
AFS 主動轉向頭燈      
駕駛座通風/加熱/按摩      
後座 AV 端子/12V 插座/耳機孔      
Think+系統 基本型 高端型 3.5G 科技型 3.5G 科技型 3.5G 科技型
Eagle View+ 倒車顯影
Side View+   
LDWS+    
Night Vision+      

搭載 175 匹馬力 2.2 升渦輪增壓引擎

動力上 Luxgen7 SUV 仍維持與 MPV 車型相同的 2.2 升 MEFI 渦輪增壓引擎,輸出 175 匹馬力與 28 公斤米扭力,並搭配由 Luxgen 與 Aisin 共同調校的五速手自排變速箱。此外,針對 SUV 的越野駕駛需求,Luxgen7 SUV 也提供 4WD 四驅車型,在平整式底盤及 Multi-H 強化型底盤結構設計下,3 模式 4WD 系統,可視實際需求判定最適化的前、後輪扭力分配,搭配電子行車操控輔助配備,不論在任何路況都能提供最佳化的扭力配置,增加行車穩定性與操控樂趣。

Luxgen7 SUV 搭載與 MPV 車款相同的 2.2 升 MEFI 渦輪增壓引擎,可提供 175 匹馬力與 28 公斤米扭力。針對 SUV 的越野駕駛需求,Luxgen7 SUV 也提供 4WD 四驅車型。

全車系雙安全氣囊,旗艦型增列車側氣囊與氣簾

Luxgen7 SUV 全車系將 SRS 雙前座輔助氣囊、ABS 防鎖定煞車系統、BAS 煞車輔助系統、EBD 電子煞車力道分配系統列為標準配備,自尊爵型車型開始,ESC 動態車輛穩定系統和 TCS 循跡防滑系統也一併追加。就旗艦型車型上,更將前座車側防護氣囊與 SRS 側邊防撞氣簾列入標配項目,建構更完整的被動安全防護水平。

Think+亦整合多項主動安全功能,包括 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LDWS+行車偏移偵測警示系統、Night Vision+高感光夜視輔助系統,讓車輛行駕的主動安全提升至更高層次。

Think+系統整合多項主動安全功能,Eagle View+ 360 度環景影像系統和 Side View+車側安全影像輔助系統對於 SUV 車款而言特別實用。

月販目標 500 輛,6 月陸續開始交車

Luxgen 表示,全新 Luxgen7 SUV 的月販目標,訂在 500 輛左右。18 日正式上市後,預計 6 月份將可展開交車作業。在累積 1,900 餘張訂單下,目前消費者前往展間訂車,最快要待約 2 個半月方可交車。

在 Luxgen7 SUV 正式上市之際,Luxgen 同步於台北北投區及信義區、宜蘭、桃園、南投、雲林及高雄等 7 處成立全新的銷售據點。Luxgen 汽車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 從原本全省 21 個汽車生活館,再新增了 7 處,希望能以快速且在地化的服務,讓消費者親身感受到『預先設想、超越期待』的品牌精神,以及與眾不同的差異化服務。」

廣  告

秉持 Think Ahead 的品牌精神,Luxgen 在行銷活動上也持續創新。以「征服自己,才是人生最大的挑戰」的廣告主軸,特別規劃極具創意的行銷活動,結合了馬隊及車隊的元素,於 5/21~5/23 期間在信義計畫區舉辦話題十足的踩街活動,而全省汽車生活館亦將同步舉辦尊榮賞車會,務必讓消費者有耳目一新的感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