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 Chrysler 集團旗下,以四輪驅動系統聞名,並且越野色彩濃厚的 Jeep,雖然歷經與 Daimler 集團分道揚鑣的風波,日前 Jeep 再度為旗下 LSUV 產品 Grand Cherokee 推出新年式車型。在濃厚的 Jeep 越野風格中,以新詮釋的硬漢風格與更為環保的動力,再度出發。

重新詮釋的硬漢風格

2011 年式的 Grand Cherokee 與先前相比,最明顯的不同在於車頭的設計,原先雙圓燈改為類梯形的頭燈設計,前保險桿與耐磨材質的布局也與先前不同,其中維持不變的僅有 Jeep 獨特風格的水箱罩設計。新年式的 Grand Cherokee,在純粹越野的硬漢氣息中,融入幾分都會風格。

Chrysler 集團旗下越野風格強烈的 Jeep 日前推出 2011 年式 Grand Cherokee,重新詮釋 Jeep 的硬漢風格。

車身線條的部分,也在原先剛毅的造型中,添加了幾分圓潤,讓 Grand Cherokee 不再只是散發濃厚的越野氣息,穿梭在城市間也不覺突兀。車尾方面則是完全的不同,包括尾燈組、牌照框、後保桿,以及尾門上的小尾翼都是全新設計,就連車頂行李架也與車身線條更加結合。藉由 Grand Cherokee 重新詮釋的硬漢風格,不再只是現於山野叢林之中。

與圖中現行 Grand Cherokee 相比,2010 年式車型外觀要柔和許多,包含車頭、車尾設計以及車身線條都有所不同。

越野性能依舊

雖然外亦增添了幾分都會氣息,但越野色彩濃厚的 Jeep 並未遺忘品牌的內涵,Grand Cherokee 除了搭配四輪傳動系統外,同時搭配 Jeep Quadra-Lift 氣壓懸吊,以及能夠 Selec-Terrain 地形反應系統等,讓 Grand Cherokee 在批覆更為秀氣的外衣下,仍然擁有足以負擔越野行駛的體質。

內裝部分,原廠表示選用更加柔軟舒適的材質,期望帶給消費者舒適的乘坐空間。

環保精進的動力心臟

2011 年式 Grand Cherokee 將搭載 Chrysler 旗下全新的 3.6 升 Pentastar V6 引擎,這具與 Fiat 合作開發、搭載 Multiair 進氣技術的 V6 引擎,將能為 Grand Cherokee 提供 9.7km/l 的油耗表現,比起前身節省大約 11%的燃油消耗。原廠表示,2011 年式的 Grand Cherokee,在滿油載的狀態下,將能行駛 800 公里 (500 英哩) 的距離。

雙格設計的全景天窗也列為 2011 年式車型的配備。

北美 6 月正式上市

除外觀與動力的修改,Jeep 也為 Grand Cherokee 帶來更為舒適的內裝,包括全景雙格天窗以及採用觸感更為柔軟的材料等,為其帶來更為舒適的乘坐氛圍。2011 年式的 Grand Cherokee 將於下個月開始,進駐北美 Jeep 經銷據點開始販售,售價落在 30,995 至 32,995 美元之間。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