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主品牌、行銷全球」為經營目標的台灣汽車品牌 Luxgen 汽車,於 2010 年 11 月 16 日實踐了階段性的夢想,在經過一年的慎重準備籌劃後,於中美洲多明尼加成立了第一個海外汽車生活館。開幕當天,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與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蔡孟宏、厄瓜多、巴拿馬、祕魯以及海地等大使皆受邀出席,教廷駐多明尼加大使更特別出席剪綵,為 Luxgen 獻上祝禱。

Luxgen 於 2010 年 11 月 16 日正式於中美洲多明尼加上市,我國駐多明尼加大使蔡孟宏也特別蒞臨祝賀。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表示:「這是台灣第一個前進中美洲的汽車品牌,也是 Luxgen 的第一個海外據點。很快的,隨著 2010 年第四季進軍亞洲的越南,以及明年初中東的阿曼陸續上市,將可為 Luxgen 帶來首批一百餘部的海外銷售量。初期數字雖然不高,但意義重大,可說是台灣汽車品牌的新里程碑。」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也親臨會場,表示,這是台灣第一個前進中美洲的汽車品牌,也是 Luxgen 的第一個海外據點。很快的,隨著 2010 年第四季進軍亞洲的越南,以及明年初中東的阿曼陸續上市,將可為 Luxgen 帶來首批一百餘部的海外銷售量。
11 月 16 日之上市記者會暨賞車會共吸引貴賓及媒體超過 300 人出席,Luxgen 車款引起熱烈的迴響。

位於多明尼加首都聖多明哥 (Santo Domingo) 盛大開幕的 Luxgen 汽車生活館,於開幕記者會上吸引了貴賓及媒體超過 300 人出席,現場賓客對 Luxgen 產品感到興趣,Luxgen7 SUV 更在多明尼加汽車市場上受到矚目。賓客們對於象徵智慧科技的 Think+系統以及各項前瞻配備感到欽佩,同時讚賞台灣的科技發展。值得一提的是,Luxgen 汽車生活館依照 Luxgen 全球規範設立,獨創之體驗劇場,虛擬試駕的前瞻性互動經驗以及智慧科技的氛圍,讓現場賓客對 Luxgen 的品牌定位留下深刻的印象。

賓客們對於象徵智慧科技的 Think+系統以及各項前瞻配備感到欽佩,同時讚賞台灣的科技發展。

駐多明尼加大使蔡孟宏表示,多明尼加是哥倫布 1492 年發現新大陸登陸的地方,特殊的地理位置,使其成為進出口往返密集的重要樞紐,是中南美洲重要之經貿據點。過去在經貿外交上,台灣的 3C 品牌總是受到注目的焦點,而汽車業更是各國競逐的戰場,有指標性意義,對於 Luxgen 進軍多明尼加,感到高興,也表示將全力支持,協助 Luxgen 開拓市場。

廣  告

延續上市的氣勢,Luxgen 接下來也將由當地的總代理商 Motoplex 參與 12 月 2 日開幕的多明尼加國際車展,讓多國消費者更進一步感受 Luxgen 智慧科技車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