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想要脫手自家中古車的消費者來說,每每會面臨價格或是販售管道等困境,除了透過新車業代的一口價、中古車商的報價之外,想要賣得好價錢,就需要勞神費心地多跑幾間中古車商,或是透過網路自售,應付熙來攘往的看車人潮。不論是勞心勞力或是減少荷包收入,消費者難道沒有別的選擇?有鑑於服務環節的空窗,U-CAR 推出了嶄新的「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透過嚴選廠商以及品牌的合作,再加上專業認證機制,幫助消費者取得優質的中古車販售服務,讓有車要脫手的消費者,可以快速成交、賣出高價。

「U-CAR 中古收購服務」

U-CAR 推出了嶄新的「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透過嚴選廠商以及品牌的合作,再加上專業認證機制,幫助你擁有優質的中古車販售服務。

中古車市場自成一格,賣出現有車款比買入新車還要複雜

對於汽車市場的消費者而言,如何買一輛適合自己有划算的新車,是每一個消費者都想要追求的理想交易,也是消費者所關注的重點。但在花費大量心力購入新車之後,消費者往往才發現,要將舊車脫手,卻是一個更為頭大的問題。相對於新車市場公開而一致的資訊,中古車市場的商家的多元以及車價波動的複雜因素,讓換購的消費者傷透腦筋。

多數消費者在換購車輛時最簡便的選擇,就是請購買新車時的業務員代為收購,在此情況下,消費者多半僅能接受業務員之報價;如果對其收購價格不滿意,那麼就要自行駕車尋找中古車商估價販售,想要賣得好價錢也要秉持著「貨比三家」的精神,自行走訪多家中古車商,而這其中還牽扯到鑑價的機制是否公平公正。整個過程複雜而又勞心勞力,讓許多消費者大感吃不消,甚至比買入新車還要麻煩許多。

多數消費者在換購車款時,對於家裡的中古車如何處置,往往會備感煩惱,交由新車業務員代為收購,雖然輕鬆簡便,但卻也無法自行掌握售價;自行前往中古車商販售,貨比三家則還需要付出時間與勞力。此外,如果將中古車販售 (贈與)給親友,後續車況所帶來的困擾,也是不得不考慮的環節。為提供消費者更輕鬆簡便的「脫手」方式,U-CAR 推出了中古車收購服務。

零組件壽命難期,售後客訴問題多

當然,也有許多消費者購入新車後,就將意欲脫手的中古車轉贈親友,不過,很可能數個月後會接獲親友抱怨,「某某零件在你車子給 (賣) 我兩個月後就壞掉了」,「我開不到一個禮拜,車子竟然就在路上拋錨」等等,相信許多人都有這樣的經驗,甚至在自行販售後,這樣的場景似乎也很容易重現。其實,車輛上的多數部件都有其壽命長短,而不同駕駛人的使用環境與使用習慣不同,對於零組件的使用壽命難以預期,在沒有新車的原廠保固服務之下,形成中古車交易常見的糾紛主因。

全新服務引介優質中古車商,現況買賣,交易單純

臺灣汽車市場已是成熟市場,每年 40 萬輛新車,同時也代表著消費者有超過 30 萬輛以上的中古車需要賣出。面對複雜的中古車交易,成為消費者購車之後最大的困擾。有鑑於市場需求的龐大,U-CAR 推出全新的中古車收購服務平臺提供數種選擇,讓有要賣車的消費者,可以快速成交、賣出高價,解決消費者的一大困擾。

要使用 U-CAR 的中古車收購服務平臺極為簡單,消費者僅需要在 U-CAR 中古車收購平臺 (http://usedcar.u-car.com.tw/saleapply.asp)網頁上留下簡單的資料,或是在上班時間撥打 U-CAR 中古車收購平臺的服務電話:02-2767-1845,U-CAR 的客服人員便會為您服務。在確認您所欲出售車輛的基本資料後,依您個人的意願,選擇您所要使用的服務種類,便能在最快的時間內協助您以高價賣出您的車輛。

而由於透過 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所介紹的買家,均是市場上有信譽的優質專業中古車商,均以現況買賣,銀貨兩迄,讓交易單純,杜絕日後車輛故障或問題等麻煩。

優質車商到府收購

對於想以高價成交的車主,U-CAR 與全臺多家優質中古車商進行合作,提供優質車商到府收購服務。在中古車市場中,每家中古車商各有不同的品牌及車款偏好,找到合適的車商,車輛才能賣出高價。

U-CAR 客服人員會依您賣車的需求,與具有品質及車款偏好的車商連絡,省去您自行尋找車商的麻煩,並代為連繫車行,安排到府鑑價收購事宜,省出車主奔波比較的麻煩,讓您可以輕鬆比較各車商的出價,取得較高的價碼。

專業平臺,每日競拍

若有車主希望在最短時間內出售您的愛車,並希望可以當日成交,U-CAR 的客服人員則會代為安排,透過競拍平臺,促成您愛車的成交。

U-CAR 與專業中古車拍賣平臺-裕隆集團旗下行將企業合作,每日有多場由全臺會員車商參與的競拍,透過資訊平臺的服務,取得全臺有興趣車商的參與競拍,若出價超過車主所設定的底價,便會保證成交。而在行將企業的保證下,每日 14 時前成交當日即可收到車款,快速便利。

U-CAR 與全國多家優質中古車商合作,有興趣想要賣車的消費者,可以透過 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的客服人員,更有效且有保障的販售愛車。此外,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也與裕隆集團旗下行將企業合作,以參加競拍活動的方式來出售自家中古車。

專業認證,加速成交

對於想要自行找尋買家的車主,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也能協助獲得查定認證,讓愛車在認證機制下擁有更好的產品價值;U-CAR 與行將 SAVE,還有德國萊因 TÜV Rheinland 進行查定合作,這項在國外稱之為「Inspection」的服務,就是一項重要的車輛評價制度,透過認證合格的專業查定人員,依據車齡、車況、市場價值,透過指數形式來給予車輛評價。而透過 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的客服人員安排,車主將能讓愛車,透過專業技師超過 150 項的詳細檢測後開立證書,如此一來,車主在自行找尋買家時會更為容易且迅速。

為感謝網友使用 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不論是車商到府收購、競拍售出、或使用車況查定服務,最終順利成交的車主,U-CAR 將致贈 200 元 7-11 禮券 (或等值其他通路禮券) 做為賀禮。

除了前述各項服務之外,最重要的,是透過 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平臺的服務,U-CAR 並不會與車主收取任何費用,而是提供一個簡便、輕鬆、安全且公平的中古車販售平臺給予消費者。而為感謝網友使用 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不論是車商到府收購、競拍售出、或使用車況查定服務,最終順利成交的車主,U-CAR 將致贈 200 元 7-11 禮券 (或等值其他通路禮券) 做為賀禮,恭喜消費者迎接全新的用車生活。

創新中古車收購服務

U-CAR 創立於 2000 年,一直在內容與服務上力求創新,以滿足用車人各方面的資訊與用車需求,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是全新的服務項目,力求能補足現有汽車交易市場中的空缺,讓所有的消費者都能快速成交、賣出高價,敬請舊雨新知以及有需要的消費者支持,並給予 U-CAR 指正。

有賣出中古車需求的朋友,歡迎至U-CAR 中古車收購服務留下您的基本資料,或於周一至周五 09:30~18:00,撥打 02-2767-1845,由 U-CAR 客服人員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