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汽車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於 2015 年 3 月份宣佈的 2015 年產品計畫中,首度確認全新的 Verna 車系將於 2015 年第 4 季發表。而在日前的 Veloster 新車試駕活動上,更藉由下半年度新車上市計劃的披露,確認了 Verna 車系將於 11 月在國內正式發表,而新一代 Genesis 車系,也將於 12 月導入國內販售。

Hyundai 汽車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日前正式宣佈下半年度新車上市計劃,確認 Verna 車系(上圖)將於 11 月在國內發表,而新一代 Genesis 車系,也將於 12 月導入國內販售。

實際上,在南陽實業宣布將引進全新 Verna 車系之後,U-CAR 網友亦在 2015 年 7 月份,於國內捕捉到 Verna 偽裝測試車款,雖然外觀仍有部份的偽裝,但已可確認其將採用與現行韓國販售的 Accent 車型近似的外觀配置,在頭燈部份將擁有 LED 晝行燈的配置,並採用相同的單柵式水箱罩及保桿造型。不過南陽實業並未進一步透露 Verna 車系的相關動力規格及配備設定。

U-CAR 網友曾在 20 年 7 月份於國內捕捉到 Verna 偽裝測試車款(上圖),即使外觀仍有偽裝,但已可確認即將採用韓規 Accent 車型(下圖)相同的外觀配置,並同樣具備了崁入 LED 晝行燈的頭燈設計。

預計在 12 月正式引進的新一代 Genesis 車系,乃是 Hyundai 於 2013 年 12 月所推出的大改款車型,其採用了全新 Fluidic Sculpture 2.0 設計理念,為 Hyundai 旗下的豪華房車旗艦。在動力部份,Hyundai 提供第 2 代 Genesis 共 4 種動力配置,分別為 257 匹最大馬力的入門 Lambda 3.0 升 V6 引擎、282 匹最大馬力的 3.3 升 V6 引擎、315 匹最大馬力的 3.8 升 V6 引擎以及可爆發 425 匹最大馬力的 5.0 升 V8 引擎,但南陽實業並未提供導入車型的動力規格配置。

即將再 12 月引進的新一代 Genesis 車系,乃是 Hyundai 於 2013 年 12 月所推出的大改款車型,其採用了全新 Fluidic Sculpture 2.0 設計理念,原廠為其提供了四種動力選擇。
廣  告
南陽實業於高雄正式成立了國內第一座 Hyundai 全球化 GDSI (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 )展示中心,位於台北南港的企業總部及品牌形象館也將在 12 月完工,其具備汽車史圖書館、WRC 賽車及豪華車款展示,以及 4D 數位體驗等多項機能。

除了即將在下半年度登場的兩款新車外,南陽實業也表示除了 Hyundai 全球化 GDSI ( Global Dealership Space Identity )展示中心的導入之外,座落於台北南港的企業總部及品牌形象館也將在 12 月完工,其將提供汽車史圖書館、WRC 賽車及豪華車款展示,以及 4D 數位體驗等多項機能,展現出更為完整的品牌面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