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於 2017 年 2 月的新聞報導中,曾提到 Luxgen 將會推出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U5,並預計在 2017 年第四季於國內發表。而 U-CAR 網友亦於 3 月在國內捕獲了 U5 重度偽裝測試車款。

如今,Luxgen 則在 2017 上海車展首度發表了全新跨界概念車款,根據媒體報導訊息顯示,Luxgen 尚未替這款概念車未來的量產車款正式命名,於中國市場有可能以优 5 SUV 或炫 5 SUV 為名,而此車即是未來國內將發表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U5。

Luxgen 在 2017 上海車展首度發表了全新跨界概念車款,於中國市場有可能以优 5 SUV 或炫 5 SUV 為名,而此車即是未來國內將發表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U5。

雖然 Luxgen 並未釋出關於這輛全新跨界概念車的詳細規格,不過由車頭的造型設計,已不難看出其與 S3 房車的血緣關係,據悉定位在 U6 車系之下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U5,即是以 S3 基礎架構開發而來的全新跨界車款。

這輛全新跨界概念車的車頭造型不難看出其與 S3 房車的血緣關係,據悉定位在 U6 車系之下的全新跨界休旅車款 U5,即是以 S3 基礎架構開發而來的全新跨界車款。

其外觀除了擁有與 S3 房車神似的車頭造型外,並刻意使用了藍白雙色外觀塗裝,搭配黑色輪拱及大型輪圈設定,塑造出更為濃郁的跨界氣息。車尾部份則可看出 Luxgen 新世代的家族化設計,使用了金屬字徽取代原有的廠徽配置,尾燈造型亦承繼了品牌的既有特色,且刻意透過延伸至尾燈下方的黑色塗裝,塑造出更為強烈的配色對比。

概念車外觀刻意使用了藍白雙色外觀塗裝,搭配黑色輪拱及大型輪圈設定,塑造出更為濃郁的跨界氣息。
廣  告
車尾使用金屬字徽取代廠徽配置,尾燈造型亦承繼品牌的既有特色,且刻意透過延伸至尾燈下方的黑色塗裝,塑造出更為強烈的配色對比。

據媒體訊息顯示,這款將以优 5 SUV 或炫 5 SUV 為名的 Luxgen 全新跨界休旅車款,預計將在 2017 年第四季於中國發表。而據 U-CAR 了解,U5 概念車款雖在 2017 上海車展先行亮相,但量產車款將會在台灣率先開賣,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帶來即時新聞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