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16 臺北車展上首度現身的 Luxgen S3 EV+,除了在當時作為預告現行 S3 車系的量產推出外,實際上其亦是 Luxgen 純電動車展發計畫的一環,且在裕隆集團於 2017 年 5 月召開的裕隆汽車法人說明會中,即預告 Luxgen 品牌將推出的小型電動車(預估即為 S3 EV+),將有計劃於今年推出,不過主要以試營運計劃為主,並未開放給一般消費者購買。

於 2016 臺北車展上首度現身的 Luxgen S3 EV+,其亦是 Luxgen 純電動車展發計畫的一環,且在 2017 年 5 月的裕隆汽車法人說明會中,即預告 Luxgen 品牌將推出的小型電動車(預估即為 S3 EV+),將有計劃於今年推出,不過主要以試營運計劃為主。

而在日前桃園市政府的共享電動車推行活動中,於市政府前一口氣展出了 12 輛電動車款,其中更包含了 Luxgen S3 EV+量產車款,不過由車頭前方的車牌顯示,可以發現其並未以 Luxgen S3 EV+為名稱,而是單純以 Luxgen EV+為車輛命名。

日前由桃園市政府舉辦的共享電動車推行活動中,於市政府前一口氣展出了 12 輛純電動車款,其中更包含 Luxgen S3 EV+量產車款,不過由車頭前方的車牌顯示,可以發現其並未以 S3 EV+為名稱,而是以 Luxgen EV+為車輛命名。
廣  告
除了命名方式的差異性外,與概念車最明顯的差異在於少了霧燈配置,同時車頭水箱護罩加入藍色塗裝,凸顯其純電驅動的綠能車身分。

除了量產車款命名方式與以往有所不同之外,其外觀設定與概念車及現行的汽油市售車款相當接近,車頭最明顯的差異性在於少了霧燈的配置,同時車頭水箱護罩亦加入了藍色塗裝,藉此凸顯出其純電驅動的綠能車身分。

Luxgen S3 EV+概念車款採用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最遠的續航力則可達 220 公里水準,而量產車款則未公布相關的動力以及行駛里程數據。

Luxgen S3 EV+概念車款採用可輸出 204 匹最大馬力輸出的電動馬達,最遠的續航力則可達 220 公里水準,而量產車款則未公布相關的動力以及行駛里程數據,未來 S3 EV+量產車款將加入桃園市政府的共享電動車計畫,市民只需採用手機 APP 認證就能租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