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在 2017 年 9 月中旬時曾經報導過,針對 2018 年 Mercedes-Benz 的產品規劃中,將有多款新作以及新世代作品的登場,包含了 A-Class 將推 4 門轎車以及長軸版,GLC 也將會在週期間小改款工程中,導入長軸車型的規畫,而全新世代的 CLS 車系也是 Mercedes-Benz 2018 年的重要作品之一;近日,U-CAR 網友於討論區發表了一則討論串,分享網友於德國捕獲 CLS 偽裝車的照片,更進一步確認了新世代 CLS 車系的發表在即,據了解,預計國內最快在 2018 年下半年度,有機會正式發表新世代 CLS 車系。

U-CAR 網友小陳近日於討論區,分享在德國所捕獲的第 3 代 CLS 車系間諜照,預告了新世代 CLS 的上市在即,國內最快有機會在 2018 年下半年度發表。

Mercedes-Benz 在 2004 年時發表了 CLS 車系,也開啟了豪華級距 4 Door Coupé、也就是 4 門轎跑的先河,更掀起了豪華品牌持續推展跨界、創新級距的風潮,在市場上也獲得不錯的銷售反應,原廠在 2010 年巴黎車展上,正式發表了第 2 代 CLS 車系,國內則是在隔年導入販售。

國內現行販售的 CLS 車系,乃是 2014 年所發表的第 2 代小改款車型,而因應改款節奏,國內現行僅有單一車型販售。

現行國內販售的 CLS 車系,乃是 2014 年所登場的第 2 代小改款車系,從時機點來看,Mercedes-Benz 在 2018 年推出新世代相當合宜,而原廠所傳出的產品規畫內容,更證實了發表時機將至。

網友 HDS 在 2017 年 7 月下旬時,已經發表了 GLE 與 CLS 的間諜照,依循發布時間點來看,網友 HDS 將可獲得「海外間諜照特別獎」。

近日,U-CAR 網友小陳於 U-CAR 討論區,發布了一則名為「德國抓到賓士偽裝車」的討論串,分享了一輛車頭與車尾有著貼紙包覆的偽裝車,並敘述道:「應是新款 CLS 吧?」,而從車頂線條的弧線以及車身尺碼來看,確認該車乃是新世代 CLS 的偽裝車;不過,在 2017 年 7 月下旬時,U-CAR 網友 HDS 即曾發表了「2018 GLE 賓士間諜照」的貼文,分享的間諜照除了滿覆偽裝貼紙之 GLE 之外,也還有 CLS 的偽裝車。

廣  告

網友 HDS 在 2017 年 7 月下旬發表該則討論串內容時,因當時未能確認相關資料,因此 U-CAR 並未有相關的新聞報導,而隨著原廠 2018 年度產品規劃內容的揭示,U-CAR 也更進一步掌握、並確認了相關資訊;依循發布的時間點來看,根據 U-CAR 的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網友 HDS 將可獲得「海外間諜照特別獎」,而近日於討論區分享德國捕獲 CLS 間諜照的網友小陳,U-CAR 也感謝其無私分享,也請網友們持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