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預計在 2017 年洛杉磯車展中,發表 CLS 的第 3 代車型,不過在正式發表前,原廠就先透過外觀內裝的預告圖吊足車迷胃口,並透過最新的外觀預告影片透露新 CLS 的各項細節,預計 11 月 29 日將會正式發表。


就先前原廠釋出的照片、搭配最新的影片做觀察,不難看出新 CLS 的水箱護罩採用單橫柵陳列,當中的網格也改以六角形做搭配;此外,其頭燈組的線條變得更為俐落的同時,嵌入的 LED 晝行燈採用單條之「ㄑ」字形設計,讓整體車頭相當俐落有型。另外,透過影片也可以看到新 CLS 的車側線條相當立體,採用的鍍鉻窗框搭配黑色處理的 B 柱,讓 CLS 四門 Coupé的車身線條更為突出。

新 CLS 的車側線條相當立體,採用的鍍鉻窗框搭配黑色處理的 B 柱,讓 CLS 四門 Coupé的車身線條更為突出。
廣  告

另外,從原廠日前所發布的第 2 張預告照片來看,新 CLS 同樣也將數位儀表導入其中,也就是分別在儀表與中控螢幕等處,配置了兩個 12.3 吋大型液晶螢幕,並配合最新世代的智慧駕駛輔助系統;而中控螢幕下方,則與 E-Class 相仿,設有 4 個中央出風口,不過出風口造型更加動感與競技。預告照片中還透露出幾項配備的配置,螢幕上下以及中央出風口的紅色燈光,乃是可隨車主喜好調整的環艙照明系統,而螢幕上所顯示的,則是在 S-Class 上就已經現身的 Engergizing 舒活套件。

預告照片中透露出幾項配備的配置,螢幕上下以及中央出風口的紅色燈光,乃是可隨車主喜好調整的環艙照明系統,而螢幕上所顯示的,則是在 S-Class 上就已經現身的 Engergizing 舒活套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