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 2017 年 9 月便已預告將在 2018 年初推出品牌第二款 Hypercar、曾在直線加速測試「電」掉 Ferrari LaFerrari的克羅埃西亞電動車廠 Rimac,日前接受國外媒體表示,儘管 Tesla 第 2 代 Roadster 目前已公布許多亮眼的數據,但是他們即將推出的 Concept Two 不僅性能更強,而且還會更加豪華。

打造出圖中 Concept One、曾在直線加速「電」掉 LaFerrari 的 Rimac 表示,儘管第 2 代 Roadster 已公布許多亮眼數據,但是他們即將推出的 Concept Two 不僅性能更強,還會更豪華。
擁有 1,224 匹綜效馬力的 Concept One,可在 2.5 秒由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極速 335 公里,建議售價 100 萬美金起,是目前量產電動超跑中最貴也最快的車款。

雖然在第 2 代 Roadster 的發表會中,Tesla 確實已宣布新車將採用 3 馬達的設計,電池組功率可達 200kWh,擁有 1,020 公斤米的扭力輸出,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60 英里 (約時速 96 公里) 僅需 1.9 秒,極速則可達時速 400 公里。

預計 2020 年量產、電池功率 200kWh,擁有 1,020 公斤米扭力的 Tesla 第 2 代 Roadster,報價 25 萬美金起,是目前所有電動超跑亟欲超越的標準。

但是除了目前市場上似乎沒有可對應這種加速力的輪胎外,其實也已經有不少品牌正鎖定著它的表現而來,準備在 2020 年、第 2 代 Roadster 量產之前先吸引車迷目光,例如國內的 Xing Mobility 行競科技,便已透露將在 2018 下半年發表僅會限量生產 19 輛、全球首款兼具賽道與越野性能的「Miss R」跨界純電動超跑。

國內 Xing Mobility 行競科技預計 2018 下半年發表、僅會限量生產 19 輛的 Miss R 跨界純電動超跑,也傳出擁有 1mW (換算後約 1,314 匹) 的馬力,可在 1.8 秒加速破百、更勝第 2 代 Roadster。
廣  告

而已在無數次直線加速測試中打敗多款純種超跑 Rimac,則是將在生產完全球限量 8 輛、擁有 1,224 匹馬力的 Concept One (建議售價 100 萬美金、0~100km/h 僅需 2.5 秒) 後,將在 2018 年初推出名為 Concept Two、較 Concept One 更快也更貴的第 2 款純電動超跑,而且 Rimac 首席營運長 Monika Mikac 已表示,Concept Two 不但將擁有較第 2 代 Roadster 更強悍的性能,且內裝也會比它更舒適、豪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