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 U-CAR 搶先掌握的消息,於 2017 年 4 月發表的 Nissam iTiida,裕隆日產已經悄悄在其官網放上 2018 年式車型的規格配備,據了解售價完全沒變,但是新年式導入 BSW 盲點偵測、Apple CarPlay 等配備。

裕隆日產已經悄悄在其官網放上 2018 年式 iTiida 的規格配備,導入 BSW 盲點偵測、Apple CarPlay 等配備。

就車型售價而言,2018 年式依舊維持傳奇版、豪華版、旗艦版以及 Rurbo 版等 4 種車型,售價依序為 65.9 萬、68.9 萬、73.5 萬以及 90.9 萬元,並沒有變動。在被動安全配備部分,除了 Turbo 版為 4 具氣囊,其餘車型仍維持 2 具氣囊的配置,不過裕隆日產針對新年式旗艦版以上車型,提供經銷商標準選配 (不加價) 的 BSW 盲點警示系統、以及 RCTA 後方車側警示系統,並同時提供豪華版以上車型導入四輪胎壓顯示幕。

廣  告

另外在內裝配備部分,原先列為選配的皮質座椅,在新年式中一併列為標配(豪華版以上);至於車內影音娛樂系統,除了原先由 Nissan 與 Panasonic 共同開發的 X-Media 智慧多媒體系統之外,原廠也針對旗艦版以上車型導入 Apple CarPlay 功能,強化不同手機使用族群的車內娛樂體驗。

由 Nissan 與 Panasonic 共同開發的 X-Media 智慧多媒體系統,可下載 Nissan APP 與手機進行連結,再加上新導入的 Apple CarPlay 功能,強化不同手機使用族群的車內娛樂體驗。

此外新年式的 Turbo 版車型,原廠也導入先前 iTiida SR 特式車所標配的 6 件式空力套件組,包括賽車型前後導流板、動感車身左右側裙、風動擾流尾翼、鯊魚鰭天線與 LED 後視鏡等,都一併列為新年式 Turbo 版的標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