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於 2017 法蘭克福車展,帶來了休旅 X 家族旗艦新車系 X7 的概念版本,而原廠也隨後於同年 12 月 20 日宣布第 1 輛準量產版的 X7 步下生產線。雖然全車佈滿迷彩偽裝,但仍藏不住 X7 身為旗艦 LSUV 所散發出的狂放霸氣。

BMW 於 2017 年 12 月 20 日宣布第 1 輛準量產版的 X7 步下生產線,就細節而言與概念車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相當類似。
X7 iPerformance 是採用 PHEV 插電式混合動力系統的 6 人座旗艦型 LSUV,其車身輪廓延續 X 休旅家族奇數車系 (如 X3、X5) 較為方正的設計。

由官方公布的照片看來,準量產版 X7 的外型延續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的方正輪廓,車頭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也與概念車同樣採用更為聳立的線條型塑霸氣氛圍,兩側的頭燈組則是一如預期地延續了 7 Series 的雷射光源配置,扁長的燈型散發出睥睨群雄的姿態。此外,從車側照片可以看出,未來 X7 也將延續概念車那大尺寸擾流鰭片的配置,藉此提升空力表現。

準量產版 X7 的外型延續 X7 iPerformance Concept 概念車的方正輪廓,車頭的雙腎型水箱護罩,也與概念車同樣採用更為聳立的線條型塑霸氣氛圍。
未來 X7 預計將延續概念車那大尺寸擾流鰭片的配置,藉此提升空力表現;由雙邊 4 出的排氣管看來,X7 也將出現非常強悍的運動車型。
廣  告

全新 X7 的生產基地與 X5、X6 相同,由位於美國南加州的 Spartanburg 工廠負責,這也是 Spartanburg 繼 X3、X4、X5 和 X6 後,第 5 款負責組裝生產的車系。由 BMW 投資 80 億美金建成的 Spartanburg 工廠,自 1994 年 9 月開工以來已生產超過 390 萬輛新車,目前員工約 9 千人,每日產能約在 1,400 輛左右,是 BMW 目前世界最大的工廠。

全新 X7 的生產基地與 X5、X6 相同,由位於美國南加州的 Spartanburg 工廠負責,不過為了保持產品新鮮度,預計在 2018 年正式發表前,原廠都會為 X7 覆蓋一層迷彩偽裝。

準量產版 X7 下線後,原廠表示將展開一系列測試。除了一般道路試駕外,也會進行極端的駕駛環境測試,包括美國死亡谷的酷熱沙漠、以及北歐斯堪地那維亞的冰封山路,不過為了保持產品新鮮度,預計在 2018 年正式發表前,原廠都會為 X7 覆蓋一層迷彩偽裝,後續 U-CAR 也會持續追縱,並帶來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