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即將結束 2005 年的此刻,車壇上照往例刮起了一陣年度風雲車的旋風,不但有由各國專業媒體人士所選出的風雲車,甚至各大汽車媒體也都會舉辦相關的票選活動;在這樣的風潮之下,著名的成人刊物 Playboy,在一月份的雜誌裡也公佈了由他們所評選的年度風雲車,讓我們一起戴上「有色眼鏡」來瞧瞧吧!

Cayman S 的出現,讓人在荷包緊縮的今日,有個比 911 車型更加「經濟實惠」的新選擇。

小老弟爭光

這次由 Playboy 所舉辦的年度風雲車最大獎頒給了 Porsche 的最新雙門跑車 Cayman S;Porsche 所生產的車輛,一向是多金公子們的最愛,尤其是經典的 911 車型,在車壇中更有著難以被取代的地位;這次家族中的小老弟 Cayman S 獲得 Playboy 的肯定,相信也是對 Porsche 在荷包越來越薄的今日,讓人們有個相對來說較「經濟實惠」的新選擇,致上了所有男人們心中最崇高的敬意!

美國總統小布希的座駕 Cadillac DTS,也獲得 Playboy 的青睞被評選為最佳公路巡航車輛。

各取所需

除了將這個最大的獎項頒給了 Cayman S 之外,Playboy 也公佈了在各個級距之中他們的首選:

最佳超級跑車:Lamborghini Gallardo Spyder

最佳公路巡航座駕:Cadillac DTS

最佳駕駛樂趣車種:Mazda MX-5

最佳 SUV:Hummer H3

參加高中同學會的良伴:Bentley Continental Flying Spur

最佳運動房車:BMW M5

最佳平民敞篷車:Pontiac Solstice

最佳運動旅行車:Audi A3